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买了车以后的生活真是一言难尽…

2019年12月05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相信,绝大多数无车人士都曾幻想过自己有车以后的生活。或开着爱车与伴侣打卡每一处网红景点,或开着座驾在蜿蜒曲折的山道疾驰,切身感受驾驶带来的快感.....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真不是教授泼冷水,有车以后的生活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不相信?且听教授为你道来。

很多时候,车子既可以是你身份的象征,也可以是让你成为舆论对象的磁石。远不止此,当我们生活中有一辆车出现以后,我们的生活还将会发生这些意想不到的变化......

情景1:有车前和有车后的出行变化

情景2:有车前和有车后的思维变化

情景3:有车前和有车后的生活变化

情景4:有车前和有车后的生活变化

情景5:有车前和有车后的生活变化

以上内容纯属杜撰,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车有烦恼,但有车后更有烦恼。譬如说有车前,走到哪,哪都能走;而有车后,走到哪,哪哪走不了。那么问题来了,此时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否有感同身受呢?

不可否认,车子已深入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没车的都在羡慕有车一族。殊不知,有车后的生活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个中苦恼与煎熬恐怕只有身在其中方能体会。

最后,教授想问此刻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一个问题:如果你有十几二十万,你是考虑自主创业投资、付个购房首付还是考虑买车呢?理由又分别是什么呢?欢迎在下文留言,和教授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