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1月起乘用车将强制装胎压监测系统、大众总部因柴油门再遭突击审查

2019年12月05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明年1月起乘用车将强制装胎压监测系统

根据此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乘用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在产乘用车将开始实施强制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要求。

TPMS与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构成汽车三大安全系统,可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由于汽车轮胎处于胀大或缺气状态都会影响汽车安全,美国、欧盟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已经立法强制实施TPMS。

大众总部再次因柴油门遭突击审查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德国检察部门对大众汽车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总部进行了突击搜查,这是检方对该公司柴油排放丑闻所进行的最新调查。

检方表示,调查人员的目的是要没收文件。大众在2015年承认其柴油引擎曾在美国排放测试中作弊。该公司表示,他们当前正在全力配合当局,但是称这次调查毫无根据。

大众表示,本次突击调查与对使用了EA 288引擎的柴油车辆的调查有关,而EA 288是EA 189的后继型号,而后者正是测试作弊丑闻的核心发动机。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向相关注册部门披露了新调查的中心问题,该调查针对的是个人员工。

大众表示,配备EA 288发动机的车辆并未显示出柴油滤清器存在故障,并且符合排放标准。该公司还补充说,该引擎并未使用非法作弊装置。

美国商务部长:尚未排除对进口车辆加征关税的可能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表示,特朗普政府尚未排除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的可能性。此前,特朗普政府曾在11月结束了审查期,并且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Ross对外媒表示:“我们一直在与各个公司进行谈判。我们从中取得了一些好处。我们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有征收关税的需要。”

在被问到是否制定了新的最后期限时,Ross只是引述了白宫在上个月发表的一份声明,该声明并未包含新的最后期限。

雷诺日产联盟正式任命Hadi Zablit担任秘书长

12月4日,雷诺日产三菱宣布,已经任命Hadi Zablit担任其汽车制造联盟的秘书长,从而在三家公司内部提升业务效率。

Zablit当前的职位为该联盟负责业务发展的高级副总裁,他将于下周一履新,并且专注于将联盟的规模实现最大化,以及为每一家企业的利润最大化做出贡献。

该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这些计划的具体信息。

日产汽车投资330亿日元改造智能工厂

12月3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进行大量投资用于其全球工厂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改造。此举将助力日产汽车打造新一代电动化与智能化车型,践行“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企业理念,同时使生产运营更加灵活、高效并且实现可持续发展。首期330亿日元投资将用于日产汽车位于日本的枥木工厂,并逐渐扩展到日产汽车在全球的其他工厂。枥木工厂的技术改造计划于2020年完成。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