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午报 | 外观更帅了,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2019年12月05日 10:46:0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新款捷豹F-TYPE的官方图片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捷豹F-TYPE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豹F-TYPE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样式。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F-TYPE前脸变动还是非常大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其更加动感凶狠。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款捷豹F-TYPE的大灯采用了横置设计,同时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更上去更加扁平。此外,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尺寸也进行了加大,并且边框还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黑色设计。

侧面及尾部方面,新款捷豹F-TYPE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对尾灯进行了调整,棱角更加分明。此外从官图中我们还看到,新款捷豹F-TYPE依然会推出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版本供选择。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捷豹F-TYPE可提供Ligurian黑、Ionian银、Ethereal银、Sunset金、Velocity蓝、Petrolix蓝、Tourmaline棕、Desire、Atacama橙、Sanguinello橙、Sorrento黄、Constellation、冷白、Flux灰、孔雀石绿和紫水晶16种车身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每种车身颜色还可提供亮面或磨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TYPE的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10英寸触摸屏内置JaguarInControl®Touch ProTM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支持无线软件更新。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TYPE搭载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300Ps),峰值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80Ps),峰值扭矩为460N·m。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捷豹F-TYPE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变化还是诚意十足的,新车将于近期首发,实车应该比官图更帅气。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插混版

明年3月份上市

今年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正式上市,其衍生车型GS4 Coupe(轿跑版)与GS4 PHEV(插电混动版)同台亮相。两款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GP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轿跑版提供1.5T、2.0T,插电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GS4 Coupe前脸造型风格有所调整,前格栅调整为分体式设计,内部配有点阵式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多边形的上格栅连为一体,灯组内部设计有闪电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设计,A、B、C柱及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更加个性、时尚。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设计有鸭尾式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下部为黑色涂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

内饰部分,新车与新款GS4保持一致,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其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搭配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1.5T、2.0T两款不同功率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第二代GS4相同,2.0T发动机则与现款GS8相同,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变速箱。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与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但格栅处加入了一些蓝色的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辐式轮毂造型;车尾部分由横向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logo造型也换装成蓝色,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进一步突出。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HEV与第二代GS4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后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但其具体参数暂未公布。

雷克萨斯RX新车型售价

搭载3.5L/运动外观造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RX 450h F Sport车型实拍图,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55,205欧元(约为43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网状格栅,下方升级了银色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上方换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六点钟位置加装了F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且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30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7s。

全新奔驰GLA内饰预告图发布

将于12月11日线上首发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获得了其全新一代奔驰GLA的又一张内饰预告图。该车内饰将延续A级设计理念,A级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大屏也将出现在这一代GLA上。据悉,全新一代奔驰GLA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21:00在线上全球首发。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一代奔驰GLA内饰延续了A级的造型理念,其造型独特的中控台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大屏都将保留。此外,预告图还重点展现了外后视镜的盲点监测系统,位于外侧的三角警示灯会在感应到后方物体靠近时亮起发出警告。

外观方面,全新GLA的SUV特征会更加明显,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拥有更接近于两厢掀背轿车车型的车身比例。该车预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了与全新A级风格相同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车尾方面,新车也采用全新的三角形造型的尾灯,相比于现款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宽大。

全新一代奔驰GLA基于MFA2平台打造,相比现款GLA,全新GLA的车身高度增幅超过100mm,而车身长度却缩短了15mm,SUV特征更加明显的同时,驾驶员的坐姿也会更高。此外,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全新GLA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敞。

据悉,新一代GLA将与新一代GLB共享平台,预计其将搭载与新一代GLB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售8.88/9.08万元

一汽丰田威驰FS锋尚版/威驰畅行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威驰FS/威驰新增两个车型级别,其中威驰FS新增锋尚版,威驰新增畅行版,两个车型级别的指导价分别为8.88/9.08万元。两款车在内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威驰FS锋尚版外观还新增了黑白拼色设计,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一汽丰田威驰定位小型车,于2002年正式引入国产,至今已是第三代车型,并在2017年由原来单独一款三厢车分化为威驰以及威驰FS两个不同的系列。

此次新增的威驰畅行版&威驰FS锋尚版旨在提升现有产品的竞争力,首先在外观上,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丰田家族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夸张的梯形下格栅设计以及饱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更加运动的气息。细节上,两款车均增加了车门把手以及车尾的黑白镀铬装饰,此外两厢版的威驰FS锋尚版还增加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车顶/白色车身的双拼外观,更加年轻个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保持着威驰家族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作为和在售车型的区分,两款新车都在内饰配色中采用了黑白撞色的配色方案,整体更加独特。另外像搪塑、仿皮材质的运用,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两个车型级别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用车更加便利。另外像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以及丰田品牌独有的GOA车身技术也都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丰田NR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模拟8挡),并匹配自动启停系统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威驰11月单月销量为4511台,1-11月累计销量为57539台;而威驰FS在10月销量为1513台,1-10月累计销量24523台。】

今年1-11月,一汽丰田威驰/威驰FS两款车累计销量超过8.2万台,这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体现出了市场对这款车的认可。也正是由于其自身过硬产品力以及数量不低的销量数字,让其保值率同样居高不下,根据官方公布的数字显示,首年保值率超越70%以上,5年后的保值率仍高于50%以上。今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在经历亚洲龙、全新卡罗拉、全新RAV4荣放等重磅新车上市之后,临近年底也针对小型车的威驰家族进行了一次升级,完成了主销产品序列全部的换代/升级。

首批2020款理想ONE已下线

综合续航超800公里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首批2020款理想ONE已经下线,且将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此外,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其交付状态也将12月13日起开始更新。据了解,2020款主要针对舒适性、便利性、能耗、驾驶辅助、制动等10大方面进行升级。首先外观方面,新车的二排玻璃将从单层升级为双层隔音隐私玻璃,进一步提升二排的隔音效果,减少车内风噪和低频噪音。

中网内部增加可变进气格栅,能够更有效的提升增程器暖机速度并降低高速风阻,而格栅外圈的高亮黑饰条将调整为镀铬饰条。另外,全车轮胎将升级为米其林PRIMACY 静音轮胎,感应尾门的关门声、前大灯的照明效果也得到优化。

理想ONE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双电机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326PS),峰值扭矩为5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5s。其配备的电池包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据了解其电池组容量高达40.5kWh(可用容量37.2kWh),增程器不介入的情况下纯电续航约为18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超800km。

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了解到,目前首批下线车辆已经准备发运到全国各交付中心,当用户预定的车辆下线并完成合格证打印后,理想汽车App将更新交付状态;不过新车会有一定程度的同色批次安排,也就是订单顺序接近,但外观内饰配色不同的车辆,可能车辆下线时间会略有差异。此外,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也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