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试驾思皓E20X?不,这次带你们感受音乐节【汽车Vlog262】

2019年12月0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江淮大众思皓又邀请了我们去试驾了,但我没有参加,因为这台可爱的小车已经试驾过,更吸引我的是,思皓携手全球三大电音节之一的EDC雏菊音乐嘉年华,这才是整个活动的最令人兴奋的地方。

我觉得很少车企像思皓这般年轻,既然自家卖的是一台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小车,要打动年轻人不单单只是车本身的造型,还要融入到年轻人的玩乐生活中去,所以思皓赞助此次音乐节活动。自己也搭了个酷炫的舞台,打卡留念、网上直播、电音表演,总之,你能想到一切有关于年轻人弄潮活动都在这里,甚至思皓E20X自己献身给嘉宾进行涂鸦,在这场大型音乐节来说,思皓E20X年轻化营销相当成功,收割一波真爱粉没问题。

至于音乐节,EMarshmello、Alesso、Yellow Claw等王牌DJ轮番上阵,不知道的百度一下就明白他们了,总之现场的控场和渲染气氛,绝对国际一流,不然几个足球场的地方也不会集体跳动,其实大型音乐节对于大家来说,可以简单理解成是大型的蹦迪现场,所以响彻年轻人的声音,大家就到视频中去感受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