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蔚来轿跑SUV将12月28日发布

2019年12月05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蔚来新增轿跑SUV谍照蔚来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新增轿跑SUV的外观和内饰,据悉新车外观设计语言和ES6基本保持一致,但B柱之后会有非常明显的区别。

配图为蔚来ES6参考目前在售的ES6外观来看,蔚来这款新增SUV车型前脸预计会进行微调,但分体式大灯组和家族经典的前杠造型将得以保留。蔚来ES6长宽高4850/1965/1758mm,轴距2900mm,预计新增车型车长和轴距变化不大,小哥预计其高度变化较大。

配图为蔚来ES6内饰预计蔚来新增SUV中控台、全液晶仪表及多媒体中控屏和ES6保持一致。

目前蔚来还没有公布新增SUV的动力信息,小哥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和ES6保持一致,不同车型分别配备前160kW/后160kW驱动电机和前160kW/后240kW驱动电机。此外新增SUV车型有望标配70kWh电池组,预计可选装84kWh电池组,具体续航里程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最终以官方消息为准)。

蔚来目前在售的纯电SUV产品有中型SUV ES6和中大型SUV ES8,如今新增轿跑SUV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蔚来SUV家族产品矩阵。蔚来新增轿跑SUV将于2019 NIO Day活动中亮相,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