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简约外观与亲民价格?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50F

2019年12月05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舒适型看上去比较圆润,前脸横辐式大嘴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48mm,轴距为2760mm,标配规格为195/55 R16的轮胎。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侧面还加入饰条,搭配悬浮式车顶更显整车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丰富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它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舒适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设计风格比较大方,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整体上感觉尚可。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仿打孔工艺,握感较为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搭配的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出现在这个价位的车上可以说是个很大的亮点。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一般。

2017款 1.5L 舒适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该车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基本储物空间都能满足。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5L 舒适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总的来说,北汽威旺M50F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7座大空间、简约商务的外观是它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但这款车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起步和上坡时动力表现也不够出色,预算还可以的话,小哥建议大家再看看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