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高速路建183座充电站、德国建设地面无线充电设施

2019年12月05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摆脱里程焦虑 广东高速路建183座充电站

据中新网消息,12月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负责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前投产使用。加上此前各路段服务区已经建好的充电站,预计年底前,广东省交通集团建成的充电站将达到183座,初步覆盖广东省干线高速公路。

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8年—2020年)》,到2020年,广东将初步建成及时、高效、有保障的城际充电服务网络体系。

停车即充电 德国建设地面无线充电设施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在德国经济部的资助下,正在与其他机构和企业共同探索电动出租车无线充电技术。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在今年10月初启动了一个名为“TALAKO”的项目,TALAKO意为“出租车公共空间充电方案”。项目建设将历时三年,德国政府为该项目提供200万欧元的资助。

据介绍,该项目首先将在德国科隆建设无线充电设施。这些充电设施将安装在出租车停放点的下方,利用电磁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为等候区的出租车充电,可同时满足6辆出租车的无线充电需求。配套的出租车原型样车将在项目启动后6个月内生产完成。据了解,参与这一项目的机构和企业还包括德国伍珀塔尔大学、英国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等。

长安新能源引入四家战投 增资金额28.4亿元

12月3月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拟引入四家战略投资方。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增资扩股后,长安汽车对长安新能源的持股比例由100%降至48.9546%,丧失控制权。新能源科技公司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为联营公司。

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已生产超过200辆Model 3 但尚未获得销售许可

据electrek报道,最新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有超过200辆新生产的Model 3停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面的空地上,但特斯拉尚未获得销售许可,因此还不能正式销售。

以色列创企研发抗噪汽车语音识别系统 可消除所有噪音

据外媒报道,在汽车环境中,多年来语音控制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车内噪音会干扰语音指令的理解。以色列初创公司Hi Auto希望能够改变该现状,并推出了隔离扬声器和增强语音的方法,而且该公司在种子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450万美元(约合3149.33万元人民币)。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