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辆豪车回家过年!豪华B级车优惠行情大揭秘

2019年12月0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不足30天…而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来的早,今天距离除夕夜也只剩下50天,所以对于有意向为家里购置辆新车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由于今年整体车市下行,很多车企都没能完成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导致目前各经销商都在最后一个月为冲销量做着最后的努力,那么是否现在是购车的好时机呢?今天买车君就为大家走访北京市场,了解目前主流豪华品牌B级车的优惠情况。

今年6月底全新宝马3系换代而来,接近着凯迪拉克CT5捷豹新款XEL也相继入市,这让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变得热闹非凡,同时也加剧了各车型之间的竞争。那么你是否有心买辆有面儿的豪华品牌B级车回家过年呢?还是先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市场情况再下定论吧!

宝马3系

优惠情况:84折

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虽然全新320i/320Li和330i/330Li已经在广州车展公布售价,但是投产日期却规划到了明年3月份,所以目前经销商内还只有325i/325Li车型在售。

目前全新3系优惠力度达到5.59万元,相当于打了84折,并且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最后一个月销售们的压力都比较大,优惠价格还能够再进一步谈。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新3系有1.38万元的装饰套餐费用是需要强制加装的。除此之外,如果您选择贷款购车,那么店内还将多优惠1个点,以售价34.69万元的325Li M运动套装车型为例,开票价格为28.6万元。

奔驰C级

优惠情况:6.5万元

奔驰C级一直都是B级车市场中的香饽饽,那么面对换新而来的全新3系,奔驰C级的优势在哪儿呢?答案是价格!目前奔驰C级优惠力度达到6.5万元,以售价34.68万元的C260L运动版为例,落地价格在32万元左右,且店内还提供4000元的保险优惠,相当于置换补贴。

奥迪A4L

优惠情况:8万元

奥迪A4L虽然已经到了换代改款的时候,但是目前它依旧能每个月贡献出1万辆的销量,原因便是优惠力度大。据了解,目前奥迪经销商为A4L提供多种金融方案,其中最合适的为现金优惠8万,但是要在店内上保险、上牌以及1万元的装饰钱,如果这三项有一项没有达标,那么裸车价格将变更为85折。以主销的40TFSI 时尚型为例,售价33.58万元的新车落地价格在30.47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CT5

优惠情况:3万元

凯迪拉克CT5上个月才刚刚上市,但是目前也已经有了综合3万元的优惠,具体为现金优惠1万元,官方推出了“放心购”政策,只要是今年12月31前订车的用户,可以在明年2月份享受2万元现金定期返现优惠,所以相当于优惠3万元。买车君与店内销售人员交谈得知,他们认为即使是过了今年CT5的优惠幅度只会加大不会减少,毕竟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如果价格上没有优势那么与BBA之间的竞争就会呈现一边倒情形。

捷豹XEL

优惠情况:约3.5万元

11月29日,捷豹新款XEL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与奔驰宝马一样也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店内只到了一款200PS动力版本的车型,也就是售价31.98万元。据销售人员向买车君透露:“目前具体的优惠信息我们也还没接到通知,但是金额应该在3.5万元左右,毕竟刚上市的新车不可能像老款时动不动就优惠7、8万。”

买车君说:

走访了一圈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买车君认为目前一线豪华品牌BBA的三款车型已经降到全年最低,现在购买比较合适。而二线豪华品牌目前捷豹XEL凯迪拉克CT5刚刚完成上市,价格还不稳定,优惠幅度也并不明朗,另一款重磅车型沃尔沃S60将于“双12”完成换代,它们三款车型的竞争要等到明年见分晓,买车君也劝喜欢它们的朋友不妨再等到明年再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