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双12”上市 沃尔沃全新S60已到店

2019年12月05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此前在2019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的沃尔沃全新S60将于“双12”当天正式上市,日前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新车已陆续到店。

全新S60的预售价格在2019广州车展已经公布,其中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0万-38万元,而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起,预计新车将推出包含T3、T4、T5和T8四种动力车型。

全新S60外观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行灯以及直瀑式前格栅,而根据车型不同,全新S60将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设计风格。从实车来看,全新S60的前脸与全新V60基本一致,而这一次换代沃尔沃并没有针对国产版本进行轴距的加长,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元素。尺寸方面,全新S60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毫米,轴距为2872毫米,新车的三围数据在纷纷加长的竞品车型比较中,并不占据优势,不过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16毫米。

车内设计同样已经令大家非常熟悉,与此前上市的全新V60风格类似,遵循了沃尔沃家族极简的设计理念。从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S60将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

动力上,全新S60将提供四种动力等级可选,其中T3、T4和T5均搭载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T8版本车型拥有4.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35米的刹停距离,同时它也是该级别唯一装备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

据经销商工作人员介绍,全新S60除了内外进行革新外,T8版本的动力性能也是此次换代的亮点,目前官方公布了T8版本39.99万元的预售起步价,而顶配车型的价格大概将会在46万元左右。当然,关于全新S60的官方指导价,我们还需要等到“双12”来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