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爆款强势拉动 荣威11月再交“逆势”答卷

2019年12月05日 13:37: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2019年已经“余额不足”,车企迎来决胜时刻。面对整体下行的汽车市场,两位数的下滑几乎已成定局。但弱势之下总有逆行者。上汽荣威最新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在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i5三大“爆款车”的强势带动下,荣威品牌继续高歌猛进,1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8万辆,这为荣威冲击全年更高销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RX系列勇夺中国品牌15万级SUV销冠

11月,上汽荣威累计销量达37625辆,这已经是连续3个月环比上涨。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i5均实现月销破万辆,助推荣威RX5系列、i系列销量再攀高峰。

其中,荣威RX5系列11月销量达20317辆,同比增长33%,勇夺中国品牌15万级SUV销冠。从具体车型表现来看,新车荣威RX5 MAX快速进入爆发期,上市仅三个月已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在整体低迷的车市环境中一枝独秀,代表中国品牌新车成功在长期由合资车垄踞的15万元级SUV市场占据一席。

作为上汽荣威从智联网汽车到智能座舱进阶的开山之作,荣威RX5 MAX拥有五大硬核实力和诚意价格,为用户带来远超主流合资SUV的高品价比。SKY EYE天眼系统带来“刷脸登车”、BYOD多用户随心控贴心关照每位乘员、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让出行更安全省心。同时,荣威RX5 MAX还代表中国品牌首次完成了牵引大飞机挑战,展现了370N·m“最强中国芯”的澎湃动力。

新车势如破竹,老将持续释能。11月,荣威RX5单车销量轻松破万,稳定的市场表现和口碑为其赢得了上市三年累计超60万辆的佳绩,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得益于其与时俱进的产品力,除了在颜值、动力、配置、安全方面不断升级外,上汽荣威充分发挥其在智能网联领域的科技优势,荣威RX5全系车型都可通过OTA升级至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让爱车越开越聪明。

i系列成中国品牌轿车“增速王”

除了SUV之外,荣威的逆势增长还得益于SUV 与轿车两大细分市场的齐头并进。

轿车阵营中,荣威i系列成为中国品牌实力担当,1-11月销量近20万辆,同比增长69.1%,大幅跑赢轿车市场的整体增速,成为“增速王”。其中,“新国民家轿”荣威i5 11月热销10042辆,环比增长15.73%,上市一年多累计销量已超20万辆,成为上市首年销量最高的中国品牌轿车。

另外,“朗逸升级版”荣威i6 PLUS也凭借“六大PLUS”成功占位最火中国品牌十万级家轿,与荣威i5合力打出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进军高端MPV市场 荣威军团再扩容

随着中国汽车的消费升级和汽车“新四化”的发展,品牌诞生之初就高举高打的荣威,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释放了一个重要的信号:将进军高端MPV市场,并结合其品牌强大的智能互联基因,为用户带来高端MPV的新物种。

这款整舱数字跨界MPV概念车荣威Vision-iM Concept,实现了颠覆传统MPV的绝妙设计,预演未来智能出行产品,探索年轻一代的出行方式。新车首次采用全计算设计开发,实现产品序列、设计手法、设计语言的三大突破,开创中国中高端MPV新蓝海。据汽势Auto-First了解,荣威Vision-iM Concept的量产版本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为荣威品牌领跑2020车市再添助力。

汽势观点:

车市下行压力加剧,市场下滑已是常态,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荣威品牌凭借上汽“新四化”战略的前瞻布局和超前投入,已经在电动化和智能网联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优势,并成为全球互联网车型最丰富、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而在车市下行压力下实现逆势增长,并掀起荣威新国潮,不仅侧面印证了其强大的抗压力和灵活的市场反应力,更为中国品牌崛起指明了坚持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品牌向上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