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的超标车还能再卖一个月且可以骑到报废,想买车的抓紧啦

2019年12月05日 13:49:03
分享到:

自从今年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出台之后,到目前为止很多地方早已停止对旧国标车的上临牌工作,上牌时间不仅短而且对老国标车的容忍度非常之低,这都给广大电动车经销商清库存和已经购买超标车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困扰。

而在江西省,从2019年4月15日起国家发布的电动车新国标开始,到2019年12月31日止,都是过渡期。

在过渡期内杜绝增产老国标电动车,库存的老国标电动车销售及上牌暂不受影响。 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市场上就只能销售新国标电动车;对于老国标电动车,公安交警部门将不予以登记上牌。没有上牌的旧国标电动车将不能上路!

江西省交警部门提示电动车用户,在过渡期期间,没有挂牌的超标电动车赶快到车管所领取临时牌照,领取所需证件为:身份证、合格证、购车发票或收据。

那么,已经上牌成功的旧国标电动车能使用多久呢?

据了解,江西省规定旧国标电动车可以使用至车辆报废为止,所以就这一点来讲,江西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对家里还有旧国标库存没卖完的经销商来说,抓紧时间在这最后一个月里搞活动出库存,想要买车的用户也要抓紧这最后一个月了,物美价廉不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