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传承,路虎全新卫士国内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05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路虎全新卫士国内谍照曝光

▶传承卫士的经典设计

▶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路虎卫士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不仅深受车迷的喜爱,甚至在不少好莱坞电影里面你也能看到它的身影。这么受欢迎的一款车型,路虎在更新换代的时候自然要多下功夫,不能惹车迷们生气。

其实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全新卫士就已经正式亮相,在它身上我们看到很多老卫士的经典设计元素,像车顶两侧的小侧窗、方正的外观造型等设计都得到了保留,这也让它成为如今汽车市场的活化石,全新卫士也称得上是一款跨时代之作,这次曝光的全新卫士国内谍照也预示着它离我们越来越近。

全新卫士依旧有两大系列,一款是五门长轴距的110系列,另一款是三门短轴距的90系列。这次曝光的车型就是110系列,整体设计与之前在海外亮相的车型没有任何差别,还是那么硬朗。未来国内会不会引入90系列的三门短轴距车型,目前还真不好说。

全新卫士搭载三种动力,P300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P400车型则搭载3.0L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外加48V轻混系统。对于欧洲市场,路虎还会提供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据悉,全新卫士将于2020北京车展迎来中国首发,并在同年8月在正式在国内上市,不知道大家的钱准备好了吗?目前全新卫士已经公布了英国地区官方售价,其中90系列为35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1万元),110系列为4524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40万元),相信来到国内售价应该会翻一倍。

有一点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全新卫士在机械结构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基于D7x平台打造,抛弃了老卫士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官方宣称它的车身强度比非承载式车身强三倍。

全新卫士的越野能力,相信大家都不会质疑,而且国内大部分打算入手全新卫士的消费者,也不会在意这些,选购一辆卫士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为了情怀,为了回头率,就像是路上见到那些光鲜亮丽的奔驰G级一样,有几个车主愿意开它去玩越野?

网友热评:

@道士先生:换代一次,又可以再战20年了

@xiao12345:外观和牌子到位就能卖得好,哪怕给个1.5T三缸发动机也能大卖,像宝马X1

@孤独的可乐:非常赞同作者的说法,国内售价预计翻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