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曝光,“鼻孔”大了,“鸡腿”没了

2019年12月05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测试谍照曝光

▶用上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

国内的宝马2系旅行车存在感真心不怎么高,毕竟在我们国内市场中,这种小尺寸的旅行车确实不怎么受欢迎,并且国内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当然,这只是我们国内,在海外特别是欧洲市场,宝马2系旅行车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宝马已经在着手开发全新的宝马2系旅行车,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Active Tourer)的测试谍照。

别看它包的这么严实,如果将新旧款车型放在一起,其实会发现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有也基本上集中到了前脸的进气格栅上,毕竟现在宝马新家族化设计趋势就是“鼻孔”越来越大,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也很好顺应了这个趋势。

虽然很多人都在诟病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但这样也有个好处就是,看上去不会像现款那样“傻楞傻楞”的。

尾部采用许多平直的线条,从透露出来的尾灯轮廓中能够发现,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尾灯似乎也延续了宝马最新家族风格,扁平且修长了许多。

由于新车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所以内部很多部件都采用了临时组件代替,最终会是变成什么样子现在还不好下结论。

但可以发现的是,它换装了一套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原来的鸡腿挡把也不见了,变成了拨钮样式,这在宝马旗下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到时候,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三缸、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没有公布。

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于2021年年内推出。至于后续会不会同步更新国内版的宝马2系旅行车,还没有具体消息,毕竟国内这款小车确实比较冷门,除非能够在此基础上再进一步加长,或许能受欢迎一些。

网友热评:

@哦i三一四:宝马2系真的是最混乱的车系,既做MPV,还做跑车,海外听说还有四门轿跑车。

@顺风不原通:现款太丑了,像个包子,车身再低点再长点就好了。

@23就是耶:这种拨钮式难道不好吗?副驾驶把头伸过来多方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