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实力诠释性价比 小哥带你看捷途X90

2019年12月05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手动智享型 6座 国V看上去比较年轻,车头条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简单有活力。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轮胎品牌为金宇,标配规格为25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线条舒展流畅,视觉上十分简洁,营造出比较优雅的外观。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比较简约耐看,视觉效果较为不错。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手动智享型 6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搭配银色饰板,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十分不错。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手动智享型 6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仅能满足短途出行。

2019款 1.5T 手动智享型 6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途X90 2019款 1.5T 手动智享型 6座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E4T15B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

整体来看,捷途X90不仅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更是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选择的多样性与较为低廉的价格是这款SUV最吸引人的地方,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很值得考虑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