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科尔维特C8进入Hennessey之手,就是1200匹马力

2019年12月05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Hennessey基于科尔维特C8打造出一款全新跑车

▶整体经过重新的强化和升级

▶能够爆发出1200匹马力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才推出没多久,就已经有改装品牌盯上它了。

它叫轩尼诗(Hennessey),可不是那个洋酒品牌,而是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改装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快的量产车。曾经在2014年用旗下车型Venom(毒液)GT跑出极速435.31km/h的成绩,一举打破了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创造的434.3km/h极速成绩,成为当时世界最快量产车。

而这家充满暴力美学的改装品牌,最近基于全新一代科尔维特(C8)打造出了一辆性能极其惊人的暴力猛兽,里面搭载了一台定制的6.2L LT2 V8发动机,发动机的内部部件经过了升级,包括锻造活塞和锻造连杆,同时还配备双涡轮增压套件,而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得到“加强”,这一套操作下来,这款能轩尼诗改装的科尔维特C8够爆发出高达1200匹的最大马力。

当然,除了动力升级之外,其它方面的功夫也得跟随到位。例如可调节悬架、Brembo制动系统、定制轮毂,甚至还有定制的碳纤维Aero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分离器和尾翼,这些都是为了达到更出色的操控性能。

外媒透露,这款新车型将预计在2020年推出,而且轩尼诗改装品牌的创始人John Hennessey还表示:“未来还将拥有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 C8的更多的改装计划”。到时候,会不会有更加暴力的车型到来,甚至威胁布加迪极速霸主的地位,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热评:

@赶紧开bjd:“洋酒厂”牛X,1200匹,妥妥的顶级超跑,这车应该可以在2秒多左右破百吧。

@903403759:迪拜土豪又有新目标了,安排上,安排上!

@盎司时代:好车,但在国内像这种性能这么强的超跑就不用指望了,油门没踩下去就得刹车,只能老老实实当摆设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