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进电动时代 小哥带你看荣威Ei5

2019年12月05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豪华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硕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44/1818/1536mm,轴距为2665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的增加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平滑腰线,车侧造型运动十足,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饱满,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层次感鲜明。

坐进车里,2019款 豪华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中庸,银色饰板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设计,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豪华版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后排中央基本纯平,美中不足的是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不宜长时间乘坐。

2019款 豪华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367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一些大物件,后备厢空间可能就不够了。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Ei5 2019款 豪华版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配备容量为52.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2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67小时,慢充模式下8.5小时充满。

总的来说,荣威Ei5作为一辆纯电动车,续航表现可以接受,日常城市出行没有太大问题,造型设计也挺有特色的,确实是一辆值得推荐的家用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