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11月在华销量超14万辆,1-11月同比大增13.8%,思域已卖疯

2019年12月05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本田中国官方发布了11月的在华销量。根据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1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140,361辆,同比增长2.6%。

1-11月份,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销量总计1,411,602辆,同比增长13.8%。

这样的增长和乘联会发布的数据今年10月份,国内整体车市销量同比下降5.8%;1-10月份,整体销量同比下降11.0%大环境相比,本田能够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其品牌号召力与车型竞争力真的不容小觑。

广汽本田表现非常强劲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698,212辆,同比增长7.3%。具体车型表现为,广汽本田三大主力车型雅阁、凌派、缤智在11月份的销量均超过1万辆。

在雅阁经历过“失速门”之后,还能表现如此强劲,不得不佩服其在营销策略以及用户口碑方面的功力。

与此同时,由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组成的混动家族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看来“本田大法好”在混动这里也是真的香。

思域让东风本田笑得合不拢嘴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713,390辆,同比增长21.0%,东风本田今年的销量上涨情况可谓是突飞猛进,值得注意的是其表现要比广汽本田好一点。

主要还是归功于思域的热销,思域作为本田旗下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从6-11月共计连续6个月销量破两万,它还在不断刷新着本田在华单车销量记录,它已经卖疯了。

而CR-V和XR-V的单月销量均超过了1万辆,在东风本田的阵营中还是扮演中流砥柱的角色。

同时,搭载了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英诗派、艾力绅的终端销量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写在最后

虽然本田的CR-V和雅阁都有过各自的“门”事件,但这些抵不过本田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品牌号召力,这是其在华实现逆势增长的真正原因。

前不久,广汽本田的又一重磅车型皓影正式上市,16.98万元的起步价还是要比竞品车型亲民了不少,而在明年本田还将推出缤智混动版与全新飞度进一步刺激销量,这些都将成为明年本田在华增长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