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公布11月销量,轩逸占比46%,四款车型破万

2019年12月05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5日,东风日产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终端销量为114795辆,同比增长3.3%。1-11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1041020辆,较2018年提前5天突破百万销量,增长势头不减。

具体到车型,轿车领域依然是东风日产的中流砥柱。其中14代轩逸组合终端斩获销量达52785辆,同比增长9.5%,不仅占据东风日产总销量的46%,也将持续领跑家轿市场,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03895辆。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轩逸的高颜值、高舒适性、低油耗以及相比同级更大的终端优惠才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日产旗舰轿车天籁销量为10327辆,连续4个月销量超万台,第七代天籁销量基本已经稳定在万辆左右,但对于这款曾经问鼎过B级车市场销冠,销量一度超3万的日系三强来说,这份成绩还需再接再厉。

其他轿车像蓝鸟和骐达,凭借着潮流动感的造型也有着稳定的销量输出。其中蓝鸟11月终端销量4262辆,同比增长24.7%,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3233辆;骐达11月终端销量6435辆,同比增长47.1%,1-11月累计终端销量68767辆,同比增长22.2%。

不仅是轿车领域,东风日产SUV阵营11月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支柱车型全新逍客,依靠早年积淀的市场口碑,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销量持续走高,11月终端销量17341辆,同比增长27%,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65192,同比增长11.5%。

动力没有太大优势,凭借尺寸和舒适性打错位战的奇骏也表现不俗,11月终端销量17314辆,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93601辆,同比增长5.6%。至于走时尚路线的中大型SUV楼兰和小型SUV劲客,销量分别为1781辆和3715辆。

距离东风日产的年度任务目标119万辆还有15万的差距,12月冲一冲依然有希望,对于东风日产而言能以一家渠道商对抗丰田本田各两家渠道实属不易。但相比于丰田本田的均衡发展,东风日产偏科严重,过度依赖轩逸,一款车型几乎占据了品牌半数销量,逍客和奇骏两款SUV的销量波动也能直接影响整体销量的起伏。接下来,东风日产还得把重心放在弱势车型上,提升产品综合实力,以免被丰田本田拉大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