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近54万比奔驰GLC硬派,如今暴跌至28万多,被疯抢

2019年12月05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同样定位豪华车,但在上市之初,它的售价最高达到了53.99万,这样看来,相信有很多像编者我这样的喜欢却又买不起的人,随着市场的竞争加大,如今这款车终于在售价上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在跌破30万的售价上来看,几乎是疯抢的状态,而且在过去的几个月表现也很稳定,它就是凯迪拉克XT5。刚上市54万买不起,比奔驰

GLC(参数|图片)硬派,如今一咬牙暴跌之28.9万,被疯抢。

凯迪拉克

XT5(参数|图片)采用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好像钻石切割一般,特别是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银色镀铬条,和全新的LED车前灯,在凯迪拉克XT5的前脸上看上非常大气。凯迪拉克XT5尾部的设计风格上是非常符合它的气质大气的同时不失豪华。品牌传承的竖立LED尾灯将在夜色中引来路人最艳羡的注視。

内饰依然是浓浓的美式气息,所及之处几乎全被皮料所覆盖,搭配亚光木纹材质的北美虎斑饰板,温润的木质手感和明亮的橘红木色,以材质的本色提亮简洁大气的现代派优雅与豪华空间。相比之下,搭配碳纤维装饰板的全黑内饰就会显得清爽一些。全系标配8英寸的触控大屏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以及4GLTEWi-Fi热点功能。此外,移动互联系统还支持车机远程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 大功率241马力,最 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动力相当不错,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质感扎实稳重,厚重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