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前11月销量破百万辆,轩逸家族就是它的“王炸”

2019年12月05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11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11.47万辆,同比增长3.3%;今年1-11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达104.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突破百万销量的日期要比2018年提前5天,还是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东风日产的SUV家族势不可挡

作为一度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的奇骏,在11月份终端销售1.93万辆,奇骏前11个月累计销售19.36万辆,同比增长5.6%。

降维打击的逍客在11月份终端销售1.73万辆,同比增长27%,前11个月逍客累计销售新车16.51万辆,同比增长11.5%。

虽然东风日产劲客11月份终端销售仅为0.37万辆,但同比还是增长了22.4%,前11个月终端累积销售新车4.07万辆,同比增长24.6%。但是定位中大型SUV的楼兰在11月份销售新车0.18万辆,前11个月累积销售2.11万辆,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

轩逸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扛把子

在轿车领域,轩逸毫无疑问是日产品牌在华的最畅销车型,其在11月终端售出52785辆,同比增长9.5%,1-11月累计终端销量为403895辆,今年的销量冠军应该也是十拿九稳了;

天籁11月终端销量为10327辆,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其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全新一代天籁的年轻化路线已经彻底被市场所接受了;而蓝鸟11月终端销量仅为4262辆,不过还是同比增长24.7%,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3233辆;

两厢车的骐达11月终端销量6435辆,同比增长47.1%,1-11月累计终端销量68767辆,同比增长22.2%,其能在两厢车市场取得增长,有一部分原因也是飞度和高尔夫两款车型迟迟不肯换代,全新POLO价格又偏高,所以综合表现均衡的骐达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

写在最后

在连续销量下滑的国内汽车市场,东风日产凭借轿车+SUV的丰富产品布局实现了销量的提升,再加上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推出,这些都为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全年百万辆的销量目标做了铺垫。

更为关键的是,东风日产的车型价格后期优惠力度是出了名的感人,这也是其能在车市寒冬的大环境之下,提前完成百万销量,完成逆势增长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不管怎么说,能换来实打实的销量就是成功的,东风日产的营销策略实在是让人佩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