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最后一个月,合资品牌开始发力了?

2019年12月05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一汽-大众探影

小型SUV

上市时间:12月4日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搭载1.4T/1.5L动力,预计起售价12万元,上市后将与丰田C-HR、本田X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探影其实就是上汽大众途铠的姊妹车型,在设计风格上则与途铠形成明显差异。探影的外观参考了欧版T-Cross的设计,整车看上去既小巧可爱又有一种虎虎生威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与T-Cross途铠相差不大。

内饰方面,探影的布局风格层次分明,但中控台大面积的硬质材料,显得质感欠佳。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低配车型或配备6.5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探影高配车型搭载了1.4T+7DCT的经典动力组合,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迈腾GTE

中型车

上市时间:12月4日

一汽-大众迈腾在国内销量表现一直不错,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此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并首次引入插电混动版本的迈腾GTE车型。

新款迈腾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细节升级在于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前格栅、前后LED灯组等,精致度提升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65/1832/1469mm,轴距2871mm。

在新款迈腾基础上,迈腾GTE采用了造型有所区别的前包围,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搭配黑色饰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此同时,专属的旋风式密辐双色低风阻轮圈,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内饰风格方面,两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最大亮点是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提供经过升级的中控触屏,内置一汽-大众最新版车机系统,更符合年轻人的互联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延续现款车型的设定,搭载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迈腾GTE则配备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沃尔沃S60

上市时间:12月12日

预售价:28.7-39.99万元

2019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S60首次亮相并开启预售,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得到了各方关注。未来,新车将与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沃尔沃S6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设计元素,让S60看上去更加年轻。

新车也提供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个外观设计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沃尔沃S60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

内饰同样采取了海外版最新设计,风格简约大方,视觉效果十分清爽;12.3英寸全液晶屏仪表盘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全新沃尔沃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并提供PA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至于动力,全新沃尔沃S60有四种动力等级可选,T3、T4和T5均搭载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T8版本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新车的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T3、T4和T5版本为前驱车型,T8版本为四驱车型。

全新长安福特锐际

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12月19日

作为翼虎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长安福特锐际拥有不错的群众基础,这款SUV的魅力在于兼顾家用舒适性的同时,在动力和操控上并不妥协,延续了福特在驾驶体验上的高水准。

福特锐际的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版全新翼虎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上,锐际的长宽高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

进入车内,福特锐际的内饰基本与海外版全新翼虎保持一致,配备了底部纯平的运动化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采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内置SYNC 3车机系统。

新车搭载了福特第四代2.0升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18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93N·m,可实现7.5秒破百。此外,福特锐际还有1.5T三缸发动机可选。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中大型SUV

上市时间:12月内

雪佛兰开拓者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已经上市的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都是它的兄弟车型,可谓背景强大。预计开拓者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旗一起联手,对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形成“围歼”之势。

外观上,雪佛兰开拓者的设计别具一格,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看上去非常凌厉。车身侧面的A柱、B柱采用了黑色样式,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该车还提供三种外观设计方案,包括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版。

目前,开拓者的内饰暂未公布,DearAuto将保持关注。动力层面,雪佛兰开拓者搭载LSY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