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坐不住了,全新中大型SUV即将上市,有望与宝马X5争霸主地位

2019年12月05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随着我过的经济水平的发展,国民的收入逐渐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了,在以前,人们买车无非就是代步并不会过多追求什么,而时至今日,汽车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提高生活品质的方式,当以往用来日常代步的车型已经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现在的用车需求的时候,人们便开始把目光转向了豪华SUV的身上。

说到豪华SUV,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德系的三大巨头BBA了,都知道,在前不久,宝马X5奔驰GLE相继完成换代,于是近日奥迪也坐不坐了,对旗下的中大型SUV奥迪Q7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20年2月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先一睹为快,来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是否具备与宝马X5奔驰GLE一战的实力。

首先是外观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借鉴了奥迪Q8的设计元素,六边型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一些,并且棱角分明,格栅内部辅以6条垂直的镀铬饰条装饰,再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在视觉上更加的霸气。

车身侧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侧面上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一条笔直干练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等,营造出非常修长舒展的车身姿态,前后隆起的轮眉,配合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使得新款奥迪Q7一下子从老款的肌肉男拜年成粗实壮汉。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完全不需要操心,并且其后备厢容积最大还可扩展至2050L。

尾部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奥迪Q7的尾部设计重心更低,平直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极具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此外,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条拉宽了整个尾部的横向视觉,保险杠下方的大面积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则为新车增添了许多SUV该有的野性。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取消了以往的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换装成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而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能很好的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和3.0T发动机,只不过在调校方面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传动匹配的8速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总结: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奥迪Q7的综合实力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豪华的外观设计加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都让它非常具有实力与宝马X5争夺该细分市场霸主的地位,大家认为呢?

微信搜索“火星说车”或“huoxingshuoche”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