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迎来万台下线,以“长城速度”助推长城皮卡全球化征程

2019年12月05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8月,长城皮卡正式发布长城炮品牌和全新品牌LOGO,长城炮乘用皮卡同期公布预售价,预示着长城皮卡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局面。时间来到12月5日,长城炮于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10000台下线仪式,站在这一新的起点之上,长城炮将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展开正面竞争。

自8月30日正式投产以来,长城炮于短短的3个多月时间由零突破至万,以实际行动演绎“长城速度”,更在今年10月拿下5020辆的销量成绩,成为国产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销量冠军。于细分市场取得突破性发展,足以见得长城炮的强悍实力,直接推动此次第10000台下线仪式的迅速到来。

随着长城炮系列皮卡乘用版、商用版与越野版相继完成布局,“三炮齐发”促成长城炮竞争实力显著提升,将直接推动长城皮卡乃至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践行。其实早在1997年,长城皮卡已经进军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出口量高达33万,连续21年出口销量第一,面向全球市场彰显中国品牌的实力。

借着长城炮全面发力之势,长城皮卡将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立足全球市场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最终达成“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

而在长城炮收获市场成功的背后,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功不可没,其竣工仅三个月,自然面临全新的挑战。目前在智能化生产制造方面,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的自动化程度达到领先水平,在智能化运营管理方面也已经实现厂内外物流管理、物流质量管理、配送管理和订单拉动仓储管理等一系列智能物流管理,助推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在实现产品全球化之外,长城汽车早已积极布局研发与生产全球化。目前,长城汽车已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今年6月正式投产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8月完成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的竣工,10月启动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长城汽车平湖整车项目,11月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也正式开拔。短短半年时间,长城汽车四个整车基地相继投产或开工建设,成为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的有力保障。

随着国家对于皮卡政策逐渐放开,长城炮未来将面临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以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的高效产能作为后盾,长城炮将创造更为出色的销量成绩,也将助推长城皮卡乃至长城汽车全球化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