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百万辆”之名,纪念属于途锐的高光时刻

2019年12月05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要说在中国SUV市场的资历,大众途锐无疑是先锋,它比大部分SUV来得都要早。途锐通过向消费者诠释豪华SUV的格调与实力,在SUV市场树立了豪华硬派SUV的典范形象。

在诞生17年后,途锐迎来了“百万辆”的高光时刻。2019广州车展上,大众进口途锐百万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75.68万元。同时,大众进口还以移动展厅的形式展现全新的品牌调性与营销模式。

生而不凡

2002年,第一辆以“Touareg”命名的车型诞生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大众工厂,该命名源于撒哈拉沙漠中的一个游牧部落,予以车辆对于征服极端环境的自信。第一代Touareg由保时捷主导,奥迪大众联合开发,令硬派越野Touareg更添豪华属性。

2004年,Touareg以进口的方式被引入国内,并命名为“途锐”。途锐曾创下众多不俗的记录——征服6080米世界最高的活火山奥霍斯-德尔萨拉多火山、拖动155吨波音747-200飞机、加冕达喀尔拉力赛三连冠。众多殊荣加持,途锐硬核实力尽显。

2010年,途锐迎来第二代车型的换代。车辆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保持一贯豪华调性之余,途锐持续加强在越野性能方面的武装。

途锐在2018年迎来了第三代车型的换代,完成了一次自我风格的重塑,基于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打造的第三代途锐,造型由原来的圆润饱满变得更为锋芒毕露,注入了更多科技的力量和全新的设计语言。

自途锐诞生的17年间,三代车型赢得了众多的荣誉与高光时刻,以坚实的市场基础与良好口碑,奠定途锐豪华硬派SUV的身份属性。不久前,第100万辆途锐正式驶下生产线,标志着途锐车型正式进入“七位数产量俱乐部”。为迎接百万辆荣耀时刻,途锐百万纪念版车型载誉而生。

无数辆SUV中,只有百万辆得名“途锐”

作为特别版车型,途锐百万纪念版基于第三代途锐车型打造,搭载3.0 TSI动力系统。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风格套件并辅以钢琴黑色彩涂装,个性化豪华质感进一步升级。

独有的黑色中网与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的结合,再搭配全黑车窗饰条与全黑行李架,令途锐百万纪念版呈现出“暗影骑士”之姿态。此外,途锐百万纪念版特别配备银灰色外后视镜与21英寸Suzuka枪灰色轮毂,进一步提升视觉对比度与光影效果。

途锐百万纪念版在B柱外门框上、迎宾踏板处以专属的“ONE MILLION”标识凸显车型专属身份。而全新Puglia真皮座椅,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等个性化要素的铺陈到位,令车厢内更添豪华气息。

途锐百万纪念版配备了由15英寸触摸屏(带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组成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Cockpit,三屏联动构建信息聚合的数字矩阵,呈现出极致的科技视觉效果,以及优秀的人机交互操作。

作为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豪华SUV,途锐百万纪念版在机械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其搭载了3.0 TSI V型6缸发动机,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公里/小时。

与此同时,途锐百万纪念版还配备带有托森式中央机械差速锁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具有机械式差速锁的天生优势,反应迅速,皮实耐用,维护简单,可以长时间高负荷工作。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升级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五种空气悬架模式与8种驾驶模式相配合,轻松应对公路与越野需求。

经销商网络焕新升级,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除了在展馆内布置常规的展台展示外,大众进口还在5.1展馆外搭建了移动展厅,这是大众进口新型的销售模式,也是一种补充性销售渠道,更是展现了品牌全新的营销思维。

据悉,这种移动展厅未来还将在深圳、杭州、成都、西安、北京等城市推行。移动展厅设置于各大城市的中央商务区,是传统经销商4S店与消费者互动空间的有机结合,希望能扩大消费者接触点,使用户与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近距离接触,增加消费者参与度,增强品牌影响力。

基于“以人为本”、“数字化”、“光影之美”、“简约之美”等理念,结合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引人注目的模型展示、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以及舒适的客户休息室,移动展厅能够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优质的近距离体验,展现大众进口汽车提供的独特生活方式。

对于途锐而言,百万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立足百万辆基石,途锐正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探索豪华硬派SUV向上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对于大众进口而言,全新的经销商网络发展模式是带动销量增长的助推剂。基于全新销售模式,相信大众进口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新意、更加以人为本的消费体验。

【途锐领衔亮相2019深港澳车展】

【全新途锐上市】

【甲壳虫珍藏版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