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97km/h仅需2.3s 迈凯伦确认将推出全新插电混动式超跑

2019年12月05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迈凯伦最新车型Elva据报道,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透露,品牌新一代架构平台将于明年春季发布,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于明年年底前推出,在2021年左右进入市场。

并且在接下来的3-4年内,整个车系将以插电式混动的方式实现电气化,让其均拥有约32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图为迈凯伦塞纳在新车型的计划内,将会有一款混动超跑诞生,电动机驱动前轮,发动机负责后轮,从而组成全轮驱动的布局,0-97km/h加速时间不到2.3秒。

迈凯伦还透露到,新车燃油机部分依旧为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并未公布),并且品牌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重量更轻的V6发动机,来匹配未来的混合动力总成。

可以想到,在严苛的环保法规的压力下,迈凯伦也在寻求电气化的转变,以顺应时代的发展。2013年的“神车”P1虽然也是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它的插混系统更像是为了极致的性能而存在。

虽然目前关于新车的资料还十分有限,不过小哥相信,“迈家”的新车推出频率虽然高,但从来没有让我等车迷失望过,期待它能带来怎样的优秀作品。(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