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计时第11天,绿车评选年度美学设计大奖入围名单揭晓

2019年12月05日 18:50:02
分享到:

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在北京开幕。届时,2019年中国绿色汽车年度评选结果也将揭晓。

由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已经走过10个年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每一步成长、每一次创新、每一个成就都应该被深深铭记。因此,今年的评选我们依旧如约而至。

本届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分为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三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坚持以"为用户创造愉悦体验和最大价值"的角度出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大众评选,真实民意"的原则,在汽车行业变革日新月异的时刻,力图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年度评选盛宴。

2019年度绿色汽车大奖设置年度最畅销车型奖、年度插电混动汽车奖、年度纯电SUV奖、年度美学设计奖等十余个奖项。目前,年度美学设计奖入围名单已经出炉。

入围名单如下: 几何A

上市日期:4月11日

售价:15.00万~19.00万元

基础信息:

长/宽/高:4736/1804/1503mm 轴距:2700mm

最大功率:120kw 最大扭矩:250N·m

电池容量:51.9kwh/61.9kwh

充电时间:慢充8-11小时,快充至80% 0.5-0.55小时

工信部续航里程:410k/500km

入围理由:

专家团意见:设计师在发挥空间相对有限的情况下,通过车身覆盖件的修改做出了极有辨识度的外饰。

第一电动编辑部:几何A表现出吉利新能源在设计方面巨大的勇气。这在传统品牌中是非常少见的。

第一电动平台用户:中央超感触控区的操作方式太科幻了,第一次看到时真的不敢相信它是量产车上的设计。

天际ME7

上市日期:未公布

预售价:36.68万元

基础信息:

长/宽/高:4685/1970/1660mm 轴距:2830mm

最大功率:160kw 最大扭矩:330N·m

电池容量:未公布

充电时间:快充至80% 0.8小时

工信部续航里程:530km

入围理由:

专家团意见:在ME7上即能看到封闭式进气格栅这样电动时代化标识的元素,也能看到经典的SUV比例。这让它狠抓眼球,又不至很快过时。

第一电动编辑部:ME7集合了许多当下最潮流的设计,除了贯穿式的LED头灯灯带,悬浮车顶,还有副驾驶触控屏。

第一电动平台用户:内饰太漂亮了,ME7对触屏的运用不是最酷炫的,但它兼顾了科技感、质感和功能性。

蔚来 ES6

上市日期:12月15日

售价:35.80万~54.80万元

基础信息:

长/宽/高:4850/1965/1758mm | 4850/1965/1731mm 轴距:2900mm

最大功率:320kw/400kw 最大扭矩:610 N·m/725 N·m

电池容量: 70kwh/84kwh

充电时间:慢充10-12小时,快充至80% 0.8小时

工信部续航里程:420km/430km/490km/510km

入围理由:

专家团意见通过EP9、ES8、ES6三款车,蔚来迅速形成了清晰的家族特征。辨识度很高。设计一致性方面做的比国内大多数传统车企更好。

第一电动编辑部:在设计方面,蔚来无疑是中国新势力车企中最有国际范的品牌。很多地方给人感觉不仅好看,而且好玩好用。

第一电动平台用户:和Q5、X3停在一起,ES6的气场丝毫不输,甚至更胜一筹。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

上市日期:4月15

售价:16.58万~19.98万元

基础信息:

长/宽/高:4650/1817/1510mm 轴距:2660mm

最大功率:85kw/110kw 最大扭矩:255N·m/350N·m

电池容量:未公布

充电时间:慢充 6小时-8小时,快充至80% 0.67小时

工信部续航里程:301km/410km

入围理由:

专家团意见:对车身型面的处理很显功力。复杂线条中保持着精确的平衡感,对设计水平和制造工艺都有很高要求。

第一电动编辑部:既有新能源车的新鲜感和科技感,又丝毫不显得怪异。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大厂风采。

第一电动平台用户:别的不说,光凭车漆的蓝色就值得入围年度美学奖项。

爱驰U5

上市日期:12月19日

预售价:19.79万~30.21万元

基础信息:

长/宽/高:4680/1865/1700mm 轴距:2800mm

最大功率:140kw 最大扭矩:315N·m

电池容量:65kwh/83kwh

充电时间:慢充10.5小时,快充至80% 0.45小时

工信部续航里程:503km/623km

入围理由:

专家团意见:U5对前脸和大灯的处理是纯电车型中最有勇气和创意的之一。

第一电动编辑部:量产版U5对U5 ION概念车做了非常精准有效的修改。保持电动化特征和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第一电动平台用户:看一眼就能记住,U5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