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南5大“豹子号”!坐的人身份不一般,99999能出入停机坪

2019年12月05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云南5大“豹子号”!坐的人身份不一般,99999能出入停机坪

在大家印象中,云南是比较偏的省份,所以很多人以为这里比较的落后,的确云南有大部分的地方依然是比较穷的,但是昆明这里可就不同了,你来到昆明就会发现,这里几乎遍地都是豪车,有钱人多的很。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当地最牛气的车牌,每一台都是高端车,车主的身份也很神秘。

这台云A五个1,应该是很有知名度的了,这个牌照挂在一台路虎的身上,而且是顶配的路虎,价格至少也是百万以上,在台车本身就非常的大气硬朗,配上这个牌照就更加的牛气了。开上路的话,绝对没有人敢质疑车主的身份,估计交警也不管随便拦吧。

这台老款的奔驰S280,悬挂的是云A五个3,这台车是有年头的车型了,至少在10年以上,虽然从现在来看,这台奔驰不怎么之前了,似乎配不上它的这个牌照。要知道这台车在当初也是百万级别的,在十多年前的百万元是什么概念啊,所以当初配上这个牌照还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过去这些年了,车主都没有换车也没有换牌,说明他对这些根本不在乎,肯定也是很有地位的人。如果真的缺钱换不起车的话,他早就把这个牌照卖了,毕竟这个牌照是非常之前的。

很多人在申请车牌的时候,比较的讨厌拥有4的号牌,因为在他们眼里,4并不是好的寓意,所以很多人并不喜欢车牌中带有4。但是这块五个4就不同了,毕竟这是连号,估计人家都是抢着要呢,谁还会拒绝呢。这个号牌在一台老款的宝马750身上,看起来也是20年前的款式,在20年前买得起750,也的确配得上这个号牌,当初的车主肯定也不简单。

要说云A五个8,肯定不少人知道,这个牌照的知名度就高很多了,它在一台奔驰大G身上,有着非常霸气的外型,看起来就很有威严,开着这台车再配上这个号牌,绝对可以让普通人让路的。

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这台云A五个9了,作为最尊贵的号码,它悬挂在一台宝马L7身上,这也是一台贵宾车,用来接送有身份的客人,可以直接把客人送到机场里面去,送到飞机旁边,这台车当年的价格也在300万以上,能够坐上这台车的人,身份都不简单,更别说拥有它的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