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修一台车花了800万,大家都认为他傻,结果反手卖出7000万

2019年12月05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修一台车花了800万,大家都认为他傻,结果反手卖出7000万

大家对事故车的印象都不好,毕竟任何车一旦出了事故,那肯定是不受欢迎的了,就算是便宜卖,大家也不愿意购买,对于豪车来说也是如此,出现了事故是我们国人比较忌讳的,毕竟开车出门安全才最重要,事故车往往会带来厄运。不过有一部事故车却能被人关注,甚至还能卖出几千万的价格。

在这里先要说一个人,他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憨豆先生,作为国际上的笑星,他给大家带来的欢乐是很多的,也开辟了一种新的喜剧模式。因为他在圈内的地位很高,所以自然收入也是不菲的,他本人非常的喜欢收藏车,所以早年也购买了很多的豪车,基本上每一款都是限量版的,有钱都很难买到的那种。不过在这些车里面,他最喜欢的居然是一台事故车,它就是迈凯伦F1了。

有钱人都喜欢玩跑车,而在跑车里面,迈凯伦F1意味着什么,玩车的人应该了解。这台车就好像是跑车中的信仰一样,所以买到这台车之后,憨豆也是非常喜欢,经常会开着这台车出门。这台车也是全球最快的量产车,当时也只生产了65台而已,所以有钱人想买也非常困难,毕竟这些车都在顶级富豪手中,他们根本不缺钱,也不会去考虑卖这台车。

这台车当初被买下来的时候,憨豆仅仅花费了64万镑,所以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换成人民币才600万左右。即便他的车库中有很多的跑车,但是最喜欢开的还是这台F1,看来憨豆是真的最喜欢这台跑车。

不过这台车出过一些事故,除了一些偶尔的擦碰之外,这台车还发生过一次撞树事故,当时的损伤非常严重,好在憨豆没有受伤。发生事故之后,大家都劝他不要再修了,但是他坚持修理,仅仅修理费就要800万多呢。他的朋友得知花费了这么多,简直比当初的车价还要贵,朋友们都认为他有点傻,真的是被这台车给迷住了。

这台车修好之后,憨豆为了安全起见,后来就很少开车了,这台车也一直放在车库中,再后来就被他给卖掉了,当时居然卖出了7000多万的高价,这个价格比原车价要高了十倍不止,得知这个结果,大家才明白憨豆真的很有眼光,难怪当初一定要修好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