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0-193.30万元

2019年12月05日 20:1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P400e车型此次所上市的新款揽胜均为年代款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款揽胜依旧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版本,车身尺寸分别为:标轴长宽高5000/2073/1869mm,轴距2922mm;长轴距长宽高为5200/2073/1868mm,轴距312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有19、20、21、及22英寸多种尺寸样式的轮圈。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揽胜拥有丰富的标准配置,诸如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式空气悬架、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带座椅加热的真皮座椅、InControl车机、双屏中控、英国之宝音响、全LED大灯组等诸多配置统统均有配备。

高配车型带有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监测、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像素式激光大灯组、10色氛围灯等组件。注:由于路虎为揽胜每款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及方案,选完后功能组件极其丰富,购车的大佬在买车时一定要跟销售多多了解清楚。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揽胜燃油版车型提供3种动力,其中:标轴的盛世版和传世版采用了3.0T双增压的直列6缸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6.9秒,最高车速209km/h。

图为2019款3.0 V6 SC传世版车型长轴的传世加长版和尊崇创世加长版依旧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极速可达225km/h。混动的新款P400e传世版搭载由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404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6.8秒破百,最高车速220km/h。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随着新款揽胜的推出,家族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终于也来到了揽胜这个大哥身上。燃油版车型的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而插混动力的P400e仅推出了标准轴距的车型。钱包充裕且喜欢揽胜的大佬们,买买买就对啦。(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