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遇冷之时,瑞虎8竟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奇瑞终于扬眉吐气

2019年12月0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年对于奇瑞来说,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一年。到目前,它已经有两款爆款车型,对,爆款两个字绝对不为过。一是子品牌下面的捷途X70,另一款则是自家的瑞虎8。今天我们来重点说说瑞虎8,这款车在上市以后表现一直不算差,近半年销量一直在增涨,尤其是在8月份月销过万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9月份卖了11890台,10月份卖13152台,而刚刚过去的11月份更是达到了13548辆,创造了历史新高的销量。

瑞虎8的成功,离不开奇瑞对于该车型全面的把控。首先在设计上面,瑞虎8确实非常大气,也很霸气。从瑞虎8开始,奇瑞SUV系列的全新一代设计风格也在渐渐形成。超大尺寸的前格栅、更加精致科技的LED车灯以及雾灯设计,都让车头看起来更为霸气。车侧线条的设计也展示出了瑞虎8富有力量的一面,而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是时下的流行,凹凸有致的设计也让车尾层次感更显丰富。总之对于瑞虎8的外观,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非常高,不像以往的奇瑞一样,总让人觉得有些哪里不太对劲。

瑞虎8的内饰应该是目前奇瑞产品里面最出色的一款了,科技感以及档次感都非常到位。横向式的中控台让车内看起来更为舒展,中控屏以及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甚至于原先的物理按键区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这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而且瑞虎8的配置表现也较丰富,ESP、胎压监测显示、后雷达这些基本的安全配置以及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等都为标配。高配车型上面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空间方面,瑞虎8也比较迎合国人对于大的喜好,它是目前奇瑞本品牌里面最大的一款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对于5座版本来说,空间完全绰绰有余,而7座版本在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应急。

至于动力系统,瑞虎8除了搭载1.5T发动机之外,还有一款高功率的1.6T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MT与6挡双离合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更强劲动力性能的追求。

瑞虎8全系价格区间为8.88-15.59万元,定价绝对称得上亲民,起步价甚至要低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紧凑级SUV车型,再加上它的设计出色、空间还大、配置丰富,要动力也能有动力,瑞虎8的整体性价比确实非常高,销量高也是在情理之中。我们也希望,奇瑞能多多打造这样的爆款,毕竟在自主品牌里面,奇瑞确实是比较具有研发实力的,这样的品牌不该被埋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