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连续3个月销量破10万,累计销量破104万辆,年目标稳了?

2019年12月05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5日,东风日产公布了11月份销量成绩,继前三个月终端销量破10万之后,再一次站上了单月10万辆的大关,11月终端销量达114795辆,同比增长3.3%,稳健向前;1-11月,累计终端销量达1041020辆,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相较去年,东风日产提前5天达成了百万销量,还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整个汽车车市整体处于低迷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凭借轿车+SUV实现销量的提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推出,为销量持续稳步上升打下坚实基础。

轩逸突破5万大关,占据日产近半数销量

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中流砥柱,轿车车型再次实力领跑。其中,新轩逸以王者姿态强势引领轿车市场,在第14代轩逸引领下,11月份轩逸组合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实力,同比增长9.5%,月销量突破5万大关,达52785辆。虽然卡罗拉、新朗逸当月具体销量还未公布,但纵观前两个月的销量表现,新轩逸坐稳冠军的可能性还是稳妥的事情。1-11月累计终端销量达403895辆,或将继续问鼎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之位。

日系B级车牌面之一的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ProPILOT超智驾”和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C-TURB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11月再续辉煌,终端销量达10327辆,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逐步回到正轨,重回昔日巅峰指日可待。

此外,素来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蓝鸟和骐达,凭借潮流动感的造型也有着稳定的销量输出。其中,骐达11月终端销量6435辆,同比增长47.1%,1-11月累计终端销量达68767辆,同比增长22.2%;蓝鸟11月终端销量达4262辆,同比增长24.7%,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3233辆,整体表现抢眼。值得一提的是,11月1日,2020款LANNIA蓝鸟、2020款TIIDA骐达双车于焕新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年轻人的用车生活,也将推动品牌销量增长做出贡献。

SUV家族势不可挡,奇骏、逍客再创新高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日产SUV家族销量依旧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作为一度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的奇骏,销量再攀高峰。11月终端销量17314辆,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93601辆,同比增长5.6%,智勇本色展露无遗。而势要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的全新逍客,11月终端销量达17341辆,同比增长27%,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65192,同比增长11.5%,表现强劲。

此外,专注年轻、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持续发力,11月终端销量达3715辆,同比增长22.4%,1-11月累计终端销量40790辆。而集美学与科技于一身的豪华SUV楼兰,同样表现亮眼,月销1781辆,1-11月累计终端销量21100辆,带领更多消费者一起感受生活美学。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6日强悍登场的2020款途达,1-11月累计实现了10351辆,同比增长24.6%。

小结:在面对着如今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东风日产还能实现轿车+SUV车型的集体销量同比大增长,进一步夯实东风日产作为百万级车企的领先地位。此外,距离东风日产的年度任务目标119万辆,还差15万辆,但以目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胜券在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