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小型SUV,11万左右入手,油耗6.1L,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2019年12月05日 23:38:02
分享到:

这款日系小型SUV,11万左右入手,油耗6.1L,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作者:唐喆

缤智(VEZEL)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上市即凭借其自身潮流时尚的外观,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一大批国内车友的青睐。5 年来一直热度不减,翻看缤智上市至今年10月销量排行榜中,以近70万台的惊人总销量高居国内SUV市场前15的好成绩。

外观上,缤智采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装饰整个u型中网,鹰眼式LED大灯搭配大片银色镀铬饰条支撑本田车标,头小尾大是本田许多SUV的特点,从侧面看起来线条却很流畅平顺,后车门把手的独特设计突出亮点,年轻范十足!充满个性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不得不提的是后备箱环节的设计,真的是非常贴心,平地式后备箱开口很低,为收放行李增加很大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4328*1772*1605mm,这样的车身尺寸虽然在同级别车中并不算出众,但是家用足够。后排座椅可折起,腾出空间非常宽敞,方便装载家用物品,后排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量从437L可延伸至1456L,实用性非常强!

内饰上,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完全嵌如中控台内,搭配多媒体触控屏幕,不但为前排节省空间,科技感十足。副驾驶台连贯式的出风口设计也是时尚却不张扬。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顶配车型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新闻、在线天气、手机远程控制等、紧急呼叫等功能。

动力方面,220TURBO车型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总结:缤智虽作为小型SUV,赢得家用车消费者的喜爱。外观时尚靓丽,动力与油耗完美均衡,而11.28万起步的价格也非常具有性价比,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