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你!广汽本田皓影正式出征! 售16.98-25.28万元

2019年12月05日 23:56:01
分享到:

终于等到你!广汽本田皓影正式出征! 售16.98-25.28万元

作者:陈巧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们没放弃~

11月30日,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如期上市,此次新车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 8万元,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L的锐·混动系统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一经上市便被认为是本田为打响国内市场所采用双车战略的一把好枪,更是的兄弟车型,下面就来看一看它有什么独到之处。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是东风本田 CR-V的同枝,但是它们之间还是具有非常明显的不同。此次皓影前脸设计与现款思域、雅阁和冠道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中网标志性的镀铬饰条粗壮之外还向两侧大幅延伸,车头层次感也是十分鲜明,这一点是比CR-V更旗帜鲜明的。

车的侧面设计还是有现款CR-V的影子的,比如侧窗的轮廓、车门造型以及腰线的刻画,小编觉得这就很CR-V。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就是车尾的灯腔内部设计调整和其双出排气布局的扁口装饰了,整体感十足。

内饰上要说与CR-V的不同之处,无非是前排中央通道的设计,新款皓影采用了纵向排列的杯架布局,并且其杯架还支持高低位置的调节适应性极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排中央扶手箱的上层,还提供了贴合当下主流发展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乘坐空间表现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毕竟作为本田旗下车型,空开你就没有输过的。除了令人舒服的乘坐空间之外,皓影的装载空间也没有让人失望,可谓是意料之中了。

动力配置上,新款皓影依旧提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以及搭载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的混动版本。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2千瓦最大功率和243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且这两款动力均是提供四驱版本的。

由此可见,这一次的皓影系列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在其兄弟车型CR-V的基础上做出许多小的调整,让人不禁欣喜万分。小编相信这一次的皓影家族又将是本田出征车市的一场胜仗,我们敬请期待他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