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提升明显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实拍图解

2019年12月0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B级车中的常青树,一直被业内视为标杆级的存在,因此它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消费者的心。这一代迈腾自2016年上市以来还没有进行改动,时隔三年,新车迎来了中期改款,其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档次感较老款有了一定提升。那么具体提升在哪,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就怕大众带字母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迈腾整体造型上没有发生改变,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动。例如前格栅内部添加诸多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车侧的轮辋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同时,车侧的“MAGOTAN”标识采用发光设计,而车尾的“MAGOTAN”标识放置在了中间,这所有的变化都提升了整车高级感。

内饰:同样细节升级

新款迈腾内饰没有太大改动,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细节上的变化颇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通过饰板装饰使其看上去焕然一新,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的加持让整车更具有科技感。空调区域由现款物理按键更改为触控设计,可谓有利有弊。另外,迈腾之所以能够取得国内消费者信赖,是在于均衡二字,配置、空间、座椅都能领消费者满意。

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激烈仍需努力

哪怕是对汽车不感兴趣的小伙伴,相信也能叫得上来一汽-大众迈腾这款神车。因为这款车拥有着超大空间、出色的舒适性以及亲民的价格,得益于诸多优点,迈腾已经得到了国内消费者高度认可,其常年较高且稳定的销量也足已证明一切。

不过,现如今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迈腾的老对手雅阁、天籁、凯美瑞纷纷进行换代,且换代后的它们面貌变得焕然一新,都开始追求运动化和年轻化,而新款迈腾依旧“中庸”,保持着大气稳重的特质。

从销量上来看,目前雅阁的销量已超越迈腾。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敦促着迈腾尽快做出改变。好在中期改款的迈腾即将上市,新车通过细节上的改变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外观也变得更加时尚,加之此前优良口碑,相信新车能够再次席卷B级车市场浪潮。

总结: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没有针对外观、内饰又或是动力进行太大改动,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提升,而通过这些改变,新车的时尚感、档次感均有所提升,不得不说一汽-大众的考量非常到位,再不丢掉现款迈腾一贯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升级需求。当然,现款迈腾的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相信经过各方面升级后的新款迈腾未来市场表现会更好,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