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年回家倍有面儿 BBA中型车降价指南

2019年12月06日 09:04: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临近年底,想购车回家让亲友们知道你过的还不错,BBA中型车降价指南先了解一下。

时光飞逝,马上又到一年春节时,回家探亲,怎样才能在不经意间,让亲朋好友们知道你过得还不错,从而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呢?

这时候,当然没有什么能比一辆体面座驾更好体现的了,于是,很多小伙伴都将购车、换车计划提上了日程。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梳理了一下,开回家能让你倍有面儿的BBA中型车终端优惠信息。

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28.68-40.18万元

终端优惠价:6-9万元

提到BBA终端优惠,奥迪肯定有着极高人气,别的不说,销量就可证明一切。奥迪A4L 10月销量达到了15409辆,以较高优势拉开了同宝马3系/奔驰C级的距离,同时也是10月B级车销量前五名里唯一的豪华车型,在价格上占了不小优势。

目前2020款车型还没上市,以现款车为例,奥迪A4L在终端售价上的让步可以达到25%,大部分地区在6万元上下的优惠,北京地区可以达到7万多元,部分车型优惠甚至达到了9万元,相比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来说,奥迪A4L依旧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之一。

除此之外,较为稳定的产品表现也是可以选择它的主要因素,奥迪A4L始终保持着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如果只考虑价格因素的话,奥迪A4L绝对有着明显优势。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9.39-40.99万元

终端优惠价:2.09-5.10万元

在豪华中型车领域中,宝马3系绝对占有一席之地,作为奥迪A4L的强劲对手之一,宝马3系销量没那么亮眼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其刚刚迎来了新款入市,折扣自然不算太大。但相比于正处于中期改款阶段的奥迪A4L奔驰C级,直接换代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产品力方面有着相当大的优势,这也是奥迪A4L奔驰C级暂时所不具备的。

根据汽车之家车主成交价显示,近一个月宝马3系大部分车主裸车优惠可以达2.09-3.10万元,部分地区车主最大优惠达到了5.10万元,到店还有空间可谈。此外,由于320系列车型以及330系列车型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并不在此优惠价范围之内,具体请以当地4S店优惠为准。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47.48万元

终端优惠:2.03-5.98万元

近几年奔驰的强劲势头大家有目共睹,2018年奔驰在华销量突破了60万辆大关,11.1%的增长率也让中国成为了最大及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这最大功臣当属年销超过15万辆的奔驰C级。虽然外观这东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单从表现力这事来说,豪华感溢于言表的奔驰,绝对能展现你过的很nice。

奔驰C级10月在中型车销量中排名第七,价格也比较坚挺,在售的车型有24款,可选择范围非常大。同样根据汽车之家车主成交显示,奔驰C级2020款全国优惠基本在2.03-4万元之间,价格优势不算突出。停产在售的19款车型优惠空间相对较大,走量的2019款 C 260运动版优惠基本在4.6-5.4万元之间,最大达到了5.98万元,所以在此时下手也比较划算。

当然,以上的所有优惠均为近1月以内的车主成交价得出,每个地方的具体优惠政策不同,还会有一些其它的可谈空间,如果打算这时候购入这些车型的话,建议到多个4S店内咨询再行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