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是中型SUV,全系比汉兰达便宜8万的途达,有啥资格与汉兰达竞争

2019年12月0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东风日产途达,是近两年才刚上市的新晋SUV车型,产品定位为中型SUV,全系售价区间在16.98-24.83万元。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该级别老大是广汽丰田汉兰达,该车型不仅资历老,而且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实用性,早已笼络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但是,但从单一车系售价来看,途达的售价全系比汉兰达便宜了8万,作为后起之秀,它的竞争力在哪里?有资格与老炮儿汉兰达竞争吗?

从车身尺寸来看,日产途达的长/宽/高基本排在了该级别的中上游水平上,特别是车身高度已经与汉兰达拉开了一定差距。2850mm的轴距,在中型SUV阵营中,算是较高水准了。事实上,途达可以算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具备相当越野实力的一款多能中型SUV了,因为225mm的离地间隙,至少都能与一些皮卡想看齐了,说到此,途达其实也是与郑州日产纳瓦拉拥有着密不可分的同门关系。再者,途达的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再加上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的配备,所有这些也都有别于丰田汉兰达和其它同级别SUV。而且根据这些配置的形式和用途来说,也都印证了途达具备轻中度越野,甚至较高难度的越野能力。

说到此,途达可以说已经被工程师加上好几项黑科技了。这些黑科技的目的或者说用途是什么,泛泛的说,是与同级别其它车型形成产品特质上的差异化,除了适用于一般家庭,还适用于小众人群对于越野的需求。再具体点说,就是途达虽然颜值、配置与主流热门中型SUV有那么点差距,但功能性、实用性以及整车使用寿命都是利剑。一车多能,性价比/质价比都很高,所以,途达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多功能车,就看它能否入得你法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