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平台打造 迈凯伦全新插混超跑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06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采访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时表示,迈凯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全新车型平台,并将于2020年底前推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超跑车型。

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

据傅伦毅(Mike Flewitt)表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超跑前轮将采用电机驱动,后轮采用发动机进行驱动,这样组合成的四驱车型0-96km/h加速仅需2.3s。此外,虽然该车采用插混布局,但新车并没有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增重太多,轻量化依旧是其考虑的重要因素。关于新车其它数据,傅伦毅(Mike Flewitt)并未透露太多。

迈凯伦塞纳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有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迈凯伦目前正在积极研究一台性能更优异的V6发动机,预计未来也将采用插混行形式出现。据悉,未来3-4年后,受大环境影响,迈凯伦旗下产品将全部换装插混形式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