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合资品牌轿车,这几款推荐给你!

2019年12月06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在汽车行业中,10万左右的车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包含轿车、SUV,MPV等。周末朋友一起聚餐,一个朋友就想买一辆10万左右的合资轿车,想想可选性挺多的,令他比较纠结。这可能也是很多小伙伴会遇到的。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高性价比的轿车车型,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款:别克凯越

官方售价:8.39-9.9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m

全新别克凯越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上市,从外观来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采用更加圆润的大灯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搭配车窗镀铬条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协调。尾部来看,整体设计比较简洁,采用光源为卤素光源的后尾灯,排气管也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从视觉上来看比较简洁、大气,档次感十足。新车的中控台中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配备了7英寸中控触屏,搭载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凯越搭载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7马力,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官方还表示凯越还将会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

第二款:福特福克斯

官方售价:10.88-15.0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647mm*1810mm*1468mm,轴距为2705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黑色六边形进气和善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加上下方多边形的雾灯设计尽显运动感。从侧面来看,俏皮的腰线和花瓣式的轮毂设计造型时尚感十足。整个尾部设计很饱满,尾灯设计和前大灯做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较为简洁大方,却不失豪华感,特别是中间悬浮式的8寸中控大屏很抢眼,并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匹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表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8挡自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三款:丰田致享

官方售价:7.98-10.5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前大灯设计尽显犀利感,下方两侧的雾灯设计造型很有辨识度,从侧面来看,一条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尾灯,轮毂采用了铝合金轮毂设计,时尚感很强。尾部设计尽显立体感。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型定位一款小型车型,不过内部空间作为家用轿车完全够用。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感,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条饰做了点缀,方向盘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条饰,看上去豪华感十足。特别是中控台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还配备了手机互联和蓝牙电话等。在配置上,新车匹配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写到最后

这三款车型性价比都很不错,从价位来看,别克凯越丰田致享10万元可以买到高配车型了,如果想要空间大、配置更全的,那福克斯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