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增四个月!蔚来11月交付量达2528台

2019年12月06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5日,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交付数据,11月交付量达2528台,1-11月累计交付17395台,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环比上涨。

其中,11月ES6交付2067台,上市以来累计交付8896台;ES8单月交付461台,环比增长超50%,全年累计交付8499台。至此,蔚来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8743台。值得一提的是,据蔚来官方介绍,全国已有多地的蔚来展厅出现展车售罄的情况,目前用户订车后须等待6-8周才可提车。

“11月我们再次取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这有赖于我们依靠新开蔚来空间NIO Space,不断拓展销售网络。”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蔚来强劲的销售成绩同样也来自ES6在同级豪华中型SUV中体现出的竞争力,以及老用户们的积极背书,他直言:“用户推荐购车是我们销量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目前,蔚来在11月新开设了12家NIO Space门店,较10月前共25家NIO Space门店增长48%。截至11月底,蔚来在全国41座城市,已有58家门店(包括NIO House和NIO Space)。

众所周知,2019年对于五岁的蔚来来说,是无比难熬的一年。宛如坐过山车般的股价浮动,“流产”的巨额融资项目,被舆论从“自燃”推到“最惨的男人”,都让蔚来成为汽车圈内自带话题的“顶流”。显然,为了扯掉这个“惨”的帽子,蔚来亦是下了不少功夫,不论是其生产爬坡能力的不断加强,还是拓展销售网络,亦或是近日透露了新车计划,都在“宣告”其正在转变。

在“变则通,不变则亡”的今天,车企面临的生存压力一直在不断增大,想要以继续“吃老本”、“靠风口”浑水摸鱼的方式生存已然不行,“不破”定然“难立”,虽然目前蔚来已经实现了连续4个月销量环比上涨,但是其被诟病的产品质量以及续航缩水问题似乎依旧未被改变,年关将至,其究竟该如何才能在这“寒冬”里打出漂亮的翻身仗呢?时间和市场自然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