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优惠4万,又一豪车没顶住压力甩卖,起步就是2.0T+9AT

2019年12月0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三里屯余文乐-张辰

别看我们爽哥平时傻乎乎的,关键时刻可是我们全村人的骄傲,去年的这时候她去参加凯迪拉克活动,抽中凯迪拉克XT4的一年使用权,是不是非常厉害!

一年的时间已经过了,共行驶了26279km,在这一年中,XT4不仅成为了我们的工作车,同时也作为了我们的长测车。

今天我就为凯迪拉克XT4,在这一年使用中的优缺点、用养成本做一个总结,希望对关注这款车的小伙伴有一个帮助。

戳下面视频看看吧~

动力、静谧性表现好

这台车让我们最满意的是驾驶感受,尤其是动力方面的表现。全系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深踩油门动力瞬间爆发。

虽然没有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10AT变速箱,但它的这台9AT变速箱反应速度也不错。除此之外,底盘、转向手感表现的也比较运动。

车内静谧性作为凯迪拉克的强项,XT4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前排的双层玻璃加上主动降噪功能,让它在80km/h以内风噪和胎噪的处理都非常好。

当然,它也有小小的不足。首先,刹车踏板的位置比较高,长时间驾驶脚容易累;其次由于A柱比较长,我们有些编辑反应出前方视野不太友好。

还有一点也不能算问题,就是这台车的接近角和离地间隙比较小,所以通过性会差一点点意思,但作为一台城市SUV,谁会经常开着它走烂路呢?

关于油耗的表现,我们大部分行驶路段为70%的市区和30%的高速,前面我也说过是工作车的原因,在夏季和冬天拍摄时,XT4就成为了我们解暑取暖的“小屋子”,经常停着车开冷暖风,平均油耗在10-11个之间。

配置很高、后排空间一般

外观我就不多说了,毕竟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内饰、配置我就说几点。首先,我们这台车为次顶配,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它都有,而且在10度以下还会自动开启,其次它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这些都是我们满意的。

后排空间并不是它的强项,我180cm的身高,腿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这与一些主流紧凑级SUV还是存在差距的。

保养情况

作为一台长测车,好处就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维护保养方面的问题。1年的时间我们跑了26279km,首保是在5000km做的,换了机油机滤,同时也正好赶上了召回,换了一下变速箱的冷却模块。

第二次保养,保养手册上说应该在头保后7500km保养(12500km),但我们开到了15000km才保养,所以这里我也要跟小伙伴提出“弹性保养”的理念,详情大家可以看视频了解一下。

至于费用,凯迪拉克的头两次是免费的,所以我们没花钱。

至于这台车,保养手册是如何要求的,大家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

第三次保养应该在25000km,现在已经超出1000多公里,这时做保养其实也问题不大。当然,关于保养的问题,之前我们也做过很多相关的内容,如果您想了解的话,请关注汽车洋葱圈,回复“保养”就可以了!

故障情况

我们这台两驱豪华运动版车型,开了1年,行驶了2万6千公里,没出过任何故障和异响什么的。整体可靠性还算不错。

XT4推荐哪款?

各位小伙伴如果对凯迪拉克XT4感兴趣,可以考虑我们这款28T两驱豪华运动型,指导价为28.47万元,目前还有4万左右的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落地28万以内应该就可以拿到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好啦~说到这里我们也要和这台车说再见了,不过我们又找来了一台长测车,各位小伙伴猜猜是什么?关注汽车洋葱圈,留言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