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牛”看至500美元!大摩称特斯拉明年上半年将人气飙升

2019年12月0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于周四将其对特斯拉(TSLA.US)的“乐观预期”上调至每股500美元,较其当前股价上涨逾五成。实现如此高昂股价的前提是,特斯拉能达到该行预设的最理想情况:Cybertruck取得成功,且中国上海工厂的业绩超出预期。

“乐观的预期是,特斯拉到2024年底将销售10万辆Cybertruck,平均价格为5万美元,”作为最早看好特斯拉和电动汽车市场分析师之一的Adam Jonas认为,其上海超级工厂的表现可能会比预期的更好,到2024/2025年将达到年产量45万辆。

但大摩对特斯拉的“基本情况”目标价仍维持在250美元,同等权重评级也未有更改。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并不看好特斯拉的长期前景,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为特斯拉会越来越像传统的汽车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预期该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会人气飙升,但对其可持续性表示怀疑,”Jonas表示。

事实上,大摩对特斯拉有过低至10美元的空头案例,因为Jonas在6月份的报告中提及难以给出一个估值,“我们仍然认为特斯拉从根本上被高估了,但在战略上可能被低估了。”

而在最新的报告中,他重申,特斯拉已不再是一家高歌猛进的科技公司了。“因对投资委员会存在担忧,我们对特斯拉在中国的前景持谨慎态度,而Model Y也可能会蚕食大量Model 3的需求。特斯拉将在德国柏林新建一间名为‘Gigafactory 4’的汽车工厂,恰恰证明特斯拉将被投资者视为一个汽车公司,而非高增长的科技公司,其估值也反映了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