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两月破万辆,长城炮“火力”够猛,还要卖到国外去

2019年12月06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说今年最火的皮卡,当数长城旗下的长城炮。无论是在上市之前还是在正式首发之后,它的热度从来就没降过,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网红皮卡车。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长速度也非常之快。12月5日,长城炮第10000台正式下线,凭借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精益高效的产能,长城炮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零到万"的突破,实力诠释何为"长城速度"。

首发就"开门红",不到两月销量破万!

众所周知,在中国皮卡领域,长城皮卡的霸主地位都无可争议。今年10月份,长城皮卡还在销量上再度超越自我,销售新车16000辆,同比增长22.5%。市场占有率也再创新高,达到惊人的40.24%,成就皮卡市场中"每卖5台车就有2台来自长城皮卡"的销量奇迹。

这背后,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长城炮功不可没。作为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关注的网红皮卡,长城炮在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相继上市后,一举在今年10月取得5020辆的"开门红",成为国产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销量第一名。

不仅如此,如今长城炮又传来喜讯。自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上市以后,长城炮仅在乘用皮卡、商用皮卡的加持下,用近两个月的时间拿下了10000台订单,刷新细分市场订单记录。而这个火爆的市场反馈,不仅充分印证了长城炮作为超级产品的强悍实力,也助推该车迅速迎来万台下线历史时刻。

各种实力加持,助推长城炮"火"起来

作为长城的重磅车型,长城炮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背后强大的实力。

一个便是长城炮的设计。在这款皮卡上,其硬朗的气质扑面而来。且整体造型威武霸气,粗壮的中网镀铬饰条以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都强化了长城炮的玩乐属性,与现有国产商用属性的皮卡拉开了很大差距,整体风格全面向F150等玩乐属性皮卡靠齐。

与此同时,长城炮的内饰设计取向也更偏向于豪华感。进入车内引入眼帘的是充满豪华感的白棕色拼接内饰,运动感十足。中控布局非常传统,是经典的T字型布局,电子档杆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厢内的豪华感。

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还搭载了众多"超规格"配置。配备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指导售价仅为12.68-15.98万元。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长城炮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而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可以想象,当长城炮的各个车型"归位"之后,其在皮卡市场必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峰。

剑指全球第三,海外市场加速成长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而对于长城旗下的这款高端皮卡,长城的野心还远不止是在国内热卖,它同样有着进军全球市场的目标。

当然,长城炮有实力也有底气。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秉承"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企业理念,打造豪华车品质。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遍布整个生产流程的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保证每一项细节都符合全球标准,确保每一辆车都能高质量地交付给全球用户。

而在目前,长城皮卡已提出"1-2-3"战略,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并在全球市场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最终达成"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

而相信随着国家对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长城炮能够凭借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充分释放的精益高效产能,在国内创造更大的销量奇迹,同时置身于长城汽车产品出海的浪潮中,为长城汽车带来更多的海外市场增量,继续加速助推长城汽车的全球化进程。

小编语

越野皮卡限量99台预售半日抢购一空、不到两个月订单破万,第10000台下线用时不足百天……长城炮是在用实力演绎着"长城速度"。那对于这款一上市就爆红的皮卡,你有什么看法呢?你喜欢长城炮吗?你觉得皮卡能够真的流行起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