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大众CC上市,降价四万,是否值得买?

2019年12月06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如今的中国市场上,南北大众可谓是叱咤风云,在各级别车型销量榜中总能见到大众的身影,也就有了后来人们说的:大众已经研究透了中国人。

可就是这个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已经熟悉国人需求的德国品牌,却有一款车始终是不温不火,没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大众CC,如今它的2020款车型已经上市,而且在根据汽车之家数据显示,在终端它也有着最高4万的优惠幅度,那么现在它还值得入手么?

如果用“盛世美颜”一词来形容大众CC的外观造型那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与中网相连接的头灯设计,配合上宽大扁平的车头轮廓,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极具冲击力。

侧面的“溜背”轮廓才是这台CC外观颜值上的灵魂之所在,配合上大尺寸的富有立体感的轮圈以及无边框车门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优雅的气质,十分打动人心。

车尾的设计同样是比较低趴,尾箱上的小鸭翼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下部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整个车尾的精致度。值得一提的尾灯采用了全LED的光源配置,而且造型细长犀利,精致感和美观度都很出众。

内饰方面没什么好说的,还是熟悉的大众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拉伸了车厢内的视觉空间,而且在做工用料方面都保持着较高的水准,遗憾的是相比“优雅”的外观而言,这套内饰造型还是略显“保守”。

在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CC依旧是全系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20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6匹,同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在迈腾、帕萨特等多款车型上都有所配备。积极的换挡速度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CC这样一台定位运动的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