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0万,国产AMG也够“暴力”,奔驰A35L要性能也要实用

2019年12月06日 10:58: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常言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对于一台车而言同样是这样。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车子的性能总是与其售价是成正比的,但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国产版本的奔驰AMG A35L 39.98-41.98万售价区间相较而言变得更加亲民,与此同时加长的车身尺寸在实用层面上也更进一步,那么这台车对于如今那些追求性能的年轻一代而言,是否有足够的魅力呢?

在外观上设计上A35L的车头设计与普通版本的A级轿车并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在细节设计上还是挺走心的,采用双横线造型的中网以及右侧的AMG标识,更具辨识度,车头下方还采用了风刀和风幕的设计,能够有效梳理行驶时车头和轮胎所产生的扰流,好看又实用。

车身侧面除了黑色的轮圈处理以及打孔刹车盘和卡钳以外,并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不过加长以后的车身尺寸让它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流畅,配合上这个比较低趴的身姿,运动范儿瞬间就起来了。

我们来看一下车尾,相比起车头和车侧,A35L的尾部可一点儿都不低调,像是尾箱上方的小鸭翼设计,巨大的扩散器以及拳头大小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仿佛在时刻提醒着从它身边驶过的车:“我可不是一台普通的A级车”。

在内饰部分这台A35L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这块宽大的一体式大屏营造出强烈科技感的同时,界面以及流畅度都做得不错,底部带有AMG标识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它两侧还采用了打孔式的处理,而且双手的握感以及皮质材料的手感都很不错,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镀铬材质的包裹在视觉效果上还是挺精致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AMG A 35 L搭载的是奔驰旗下代号为M260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其中得益于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的配备,让涡轮迟滞时间变短,动力来的更快更直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非常抢眼,但可以看出运动性能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强调运动的性能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