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卖得好不是没有道理的

2019年12月06日 11: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在国内紧凑级家轿的在售车型里,大众速腾一直是一款无法被忽略的德系代表车型。今年换代后的全新速腾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凭借其全新的外观和实用的内饰,吸引了诸多中年人士和年轻消费者,在9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3.8万台,让竞争对手羡慕不已。那么今天我们就对速腾1.2T自动舒适版进行一个到店实拍。

全新速腾的外观时尚动感且富有格调。分层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像鹰隼双眸一样的LED大灯,气度非凡。

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彗星环绕式设计,锋利的腰线将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搭配造型别致的轮毂,侧面造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车身尾部,造型更加犀利的鹰隼式LED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保险杠和双排气管融为一体,增强了尾部的整体感,上翘的小鸭尾让整车又多了一丝运动氛围。尾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给人丰富性的装饰效果,让整个尾部更具层次感。

内饰依旧是德系风格,简约的设计理念背后是细致严谨的选材与做工。全新一代速腾主打运动和舒适,虽然中控台是用软质搪塑材料覆盖,但是其缝线非常地细致,不会显得过于廉价。仪表与中控屏被划分到一个区域,镀铬饰条和金属面板装饰的环抱式中控台、三幅平底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都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氛围,很容易勾起人们的驾驶欲望。而速腾宽大的座椅则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长途驾驶也不会过于疲惫。

空间方面,全新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这已经表现出了一款A+级轿车应有的水平,1462mm的高度,保证了后排的头部空间,新速腾的轴距比上一个版本增加了80mm,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唯一不足的仍是后排的地板凸起太高,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会大打折扣。

配置方面,除了一些基本的安全配置外,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以及全车窗一键升降和防夹手功能。除了手动版本和自动版本的入门版外的车型,都标配6气囊,增加了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触控液晶屏等配置,比较遗憾的是,最常用的倒车影像功能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配有。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2TSI+5MT/7DCT和1.4TSI+7DCT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手动版本的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75牛·米,自动版本的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版本的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布置形式,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