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生作业没完成,老师在群里骂“不要脸的东西”!家长们怒了

2019年12月0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因为学生作业没完成,

就让孩子罚站,

不仅拍了照片晒在家长群里,

甚至骂孩子是“这些不要脸的东西”

言语太过刺耳,

惹怒了家长,

双方直接在家长群里开怼了。

学生作业没完成,老师群里开骂

事情发生在12月2日,也就是刚刚过去的周一,学校是浙江金华东阳市江北湖沧小学。

起因是一个周末过去了,有学生作业没完成,老师让他们罚站,拍下了照片,发到了家长群里

原本这也没啥,但老师还发了一句话:“这些不要脸的东西,家长也有责任,监管不到位!”就是这句话,彻底把群里的家长惹怒了

“孩子作业完不成,家长也有责任,但是不能在公共场合骂他们不要脸的东西,这话也太伤人了。

“老师是有素质的人,我们也知道严格要求,但是说话的语气我不认可。哪怕孩子不听话,在学校里该打该骂都不会多说一句话。这是一个公共平台,你把孩子的尊严放在哪里?他不写你该留就留,该罚就罚,但是不能在公共场合骂人。”

有家长坦言,自己也天天在监督孩子的功课,很怕老师图片发上来有自己的孩子,“看到也很难受,但孩子本来天生有淘气的有听话的,不是我们能选择的。”

对于家长的质疑,老师反驳:“我赞同老师对我子女严格要求。我女儿曾经被高中老师罚站门口一星期,最终考上一本大学。我在此十分感谢她。否则高中后来没有这么好的成绩。

学校给出处理意见:临时聘用老师,已解聘

记者联系了东阳市江北湖沧小学王校长。王校长说,学校知晓此事,经过调查后,刚刚出了一个处理结果,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根据公布信息显示:12月2日,有微博、微信公众号曝光了我校四年级班主任何某玲老师因学生未完成作业被罚站,和家长在群里互怼,造成不良影响

经查,事件基本属实。何某玲老师系我校本学期临时聘用教师(原教师产假)

12月2日上午,何老师检查周末语文作业完成情况时,发现有几个同学没有按时完成,心情过急,考虑问题不周,在家长群里发了照片,说了一些与教师身份不相符的话,伤害了孩子与家长的自尊心。

事件发生后,学校已经对何老师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何老师也认识到自身错误,诚恳地向该班学生、家长道歉。经学校班子慎重研究,决定给予何某玲老师解聘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对全校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深刻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对于这个处理意见,家长们也表示认可。

学生不听话

老师闹心,家长也着急

对于这件事

大家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