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中国走向世界 让最好变成更好,长城炮正引领国产皮卡变革

2019年12月0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今年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其中重点提到了“稳妥有序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皮卡的春天真的不远了。

‍的确,皮卡的春天确实近了,但是在偌大的中国大地和汽车市场上,不可能让进口皮卡占了先机,加上进口皮卡本身价格高,性价比低,引领中国皮卡市场的终究还得我们自己的品牌,而能够把握这个机遇的品牌,无疑就是连续20多年内销+出口第一名的长城皮卡了!

20多年第一不代表未来始终如一,长城皮卡能否真正再引领中国皮卡市场同时走向全球市场,还得看长城炮的实力几何!

长城炮诞生在智慧工厂中

12月5日,长城炮第10000台正式下线,长城炮用不到百天就突破万台下线,同时斩获过万订单,多款车型供不应求,长城炮在国内市场酣畅淋漓的演绎了一场什么叫优秀的产品总是不会缺乏市场,更不会因为市场下行阻碍自己向上的道路。

产品实力是第一要素,长城炮作为中国品牌中首款定位高端的乘用化皮卡想,其诞生在长城汽车最新打造的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重庆永川工厂。据悉,长城汽车永川智慧工厂秉承“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企业理念,打造豪华车品质。生产线上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严格的把控着从零部件筛选到整个生产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整齐划一和高标准下线。

在智慧工厂中成就智慧产品

高品质,严要求打造的长城炮从基础产品力就做到了全球化的标准,而作为中国品牌新一代的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在综合产品力布局上更是做到了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位置,以乘用化为最高标准,一切皆已乘用而非工具打造的长城炮,在产品层面处处体现其乘用化的设定。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搭载了众多舒适性驾乘配置。比如其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这些配置一般更加常见与SUV之上,但是长城炮乘用皮卡也配备了。此外,长城炮商用版车型还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极大的满足了各个消费群体对于皮卡的需求。而在打造标杆级产品时,长城炮还推出了越野版长城炮,其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共同组成了长城炮的最强阵容,在自主品牌和全球市场范围中,这个组合也几乎是实力最强的。在国内市场,长城炮几乎就是皮卡最好的存在,这是长城汽车20多年的积累也是20多年后厚积薄发的一次胜利之作。

智慧产品由全球人才研发

在智慧工厂中诞生智慧产品,那么智慧产品一定需要一群有智慧的人来做研发。长城炮依托长城汽车“七国十地”的全球化研发布局、“9+5”全球化生产体系,长城汽车并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同时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研发布局。同时长城还拥有一支7000余人的研发团队及包括环境风洞试验室、高海拔环境模拟试验室、EMC试验室、整车四驱NVH半消音试验室等14类大型综合试验室,足以媲美各大世界汽车巨头。而这一系列的举措,直接让长城炮不仅引领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更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

产品到位了便从中国走向世界

从全球智慧中来,没理由最终只在中国市场销售,即使已经在中国市场领衔市场20多年,长城皮卡的愿景就是走向世界。据了解,长城炮将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展开正面竞争,全面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

全球化,是当下中国车企的一项主流一体,在征服了国内市场后,走向世界市场成为提升品牌认知,加强全球品牌和产品认同的必由之路,因此,在积累了20多年后,长城皮卡这一次要大张旗鼓的走向世界,而不再是像过去那样做简单的出口贸易,这是长城皮卡的野心,也是产品实力发出号召。

10000辆下线,这对于长城皮卡和长城炮来讲只是一个起点。未来,长城炮还有10万、100万在等着一一实现,书戈相信,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智慧工厂、全球研发体系的共同作用之下,长城皮卡全球100万销量,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