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8吨重压!吉利博瑞不负“军工品质”之名

2019年12月06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说近几年自主品牌在10万级的轿车以及SUV市场上取得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在10万+的中型车市场上则鲜有涉足,而博瑞作为自主品牌B级车阵营中的标杆车型,自上市以来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

就在近日,吉利宣布旗下的博瑞中标1050辆中国军队用车,这也是它在成为警车、外交礼宾车、外国公务车以外的全新身份,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其自身不俗的产品实力。

就在“吉利博瑞军工品质公开众测”活动中,吉利博瑞还进行8吨承重挑战项目,挑战以后吉利博瑞的B柱竖向也没有明显形变,而且前后车门均能轻松打开,这也印证了吉利博瑞在制造技术上的可靠、安全以及领先。

在车顶静压测试中,据资料显示,我国的国标标准为1.5倍车身自重,美国标准为3倍。官方也强调吉利博瑞超过了最为严苛的IIHS标准4倍车身自重,并“刷新”了B级车车身承重极限。

可以看出如今我们自主品牌热衷于在安全以及技术上去投入,由内到外,造出让国人信赖的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刷新着“中国制造名片”的新高度。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