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R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也能买到精致SUV,这三款颜值逆天的选手你选谁?

2019年12月0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给大家说个秘密,懂哥现在已经是一位奔四的人了,现在已经脱离了熬夜蹦迪,一心就只想揣个保温杯走天下,十月份没到就已经穿上了祖传秋裤,成了名副其实的捂裆派;但这只仅仅存在于心态,对于一些一些东西,比如说车,懂哥还是喜欢潮范儿,以下几款车型,就是8万左右能拿下的SUV颜值代表!

名爵·ZS

官方售价:7.88-11.28万

名爵造车,其实越来越往运动化和年轻化靠,相比起刚刚到中国的MG7,那种传统英伦复古的雪茄车身,年轻人真的还驾驭不了,而且价格也是相当贵,但是随着战略布局,MG现在拉低全系售价,现在推出的ZS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例子。

懂哥之前去参加过ZS的试驾活动,首先从颜值来说就比较不错,整个设计风格都比较运动,特别是熏黑的大中网还有降低车身视觉重心的效果,侧面与尾部的线条都挺灵动,一看就是个年轻小伙的车。

配置方面不用担心,国产车的话懂哥很少见到配置低的,首先是全景天窗和支持车联网的中控大屏,这两样都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平底方向盘也是凸显了运动化的诉求,与之呼应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LT四缸发动机,配以CVT变速箱,试驾下来油门踏板反映还是很灵敏,而且发动机的质感不错,相比起同级别的选手还是很有优势的。

新宝骏·RS-3

官方售价:7.18-8.98万

这款车懂哥上个星期才去广州试过,印象可以说很深刻!首先让懂哥来吹一波它的颜值,官方宣称的星际几何设计真的有点东西,至少说在这个价位一点都不同质化,这样的特点对于一台几万块的国产车来说弥足珍贵,再加上骚气冲天的星辰蓝,反正颜值是把懂哥征服了。

内饰上也还不错,这个价位采用了大量的纤维布料软包,手感触感都还不错,不过门板上面还是有大块塑料的存在,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是可以接受;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大屏,RS-3推出的摇一摇解锁和语音抢红包都还挺新颖,这样当群里面发红包,你又在开车的时候,就没有错过一个亿的失落感了。

行驶质感可以说一般,动力的话适合温柔驾驶,1.5L加CVT保证了稳定耐用,底盘悬架的话对弹跳的抑制还是需要加强;后排的空间表现真还可以,这么小个尺寸的车,懂哥坐进去都还有一拳半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奔腾·T77

官方售价:8.98-13.68万

嗯......喜欢二次元的同学估计比较看好这款车,因为在中控屏上还能投影出一个会说话跳舞的小姐姐,但是作为钢铁直男的懂哥,真的就有点搞不清楚这是啥操作,不过存在即合理,而且从功能性上面来说,语音识别的精度还是不错。

价格虽说有点高,但是T77的车身尺寸还是挺大的,4520mm的车身拥有2700mm的轴距,空间表现尚可,而且中控内饰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也是很讨好时下的年轻消费者,不过就8万多的车型来说,配置就有些寒酸了,要想要舒服的话就能上到11万多的车型。

动力系统其实就一般,1.2T加上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也仅仅够用,带动这么大的车身就别想想着动力响应了。就这款车型整体来说,保有量比较少,同时定价的话还是太过于自信,车型的亮点也无法撑起这个价位。

懂哥说:说了上面三款车,给到大家一个结论,如果你要喜欢运动化的调校和激进的驾驶习惯,懂哥推荐你购买名爵ZS,但是要从颜值配置和实用性来看的话,新宝骏RS-3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新宝骏RS-3
新宝骏RS-3
指导价:6.98-9.6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6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