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能搞定中国消费者吗?

2019年12月06日 14:50:01
分享到:

距离1886年卡尔-本茨发明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汽车已经过去了133年,新一个时代正在悄然到来。伴随着电气革命,在不断恶劣的环境压力下,电动汽车一定会不可阻挡的成为主流吗?国内的“老炮们”真的愿意卖掉自己的老座驾,换新“马”吗?我们来看看奥迪给我们的答案!

初出茅庐

在众多车企纷纷推出旗舰电动汽车之际,在大环境的要求下,奥迪e-tron顺势而生。

外观方面,车身充满科技感,线条灵利,给消费者带来未来科技感的视觉体验。车身尺寸为4901mm*1935mm*1616mm轴距为2928mm,搭配运动卡钳,在满满科技感的同时不缺失运动气息。

前脸的进气格栅进行了创新,和以往家族款式不同,开辟了未来奥迪电动汽车的外形设计新模式。同时充满科技感的全自动LED灯组,也向消费者诉说,“我”来自未来。

“技”惊四座

相比于粗犷的动力体验,内饰设计方面就是奥迪的看家本领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7寸、8.6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座椅控制,空调控制等,科技感满满。档把的设计十分精致,有“回到未来”的视觉体验。同时内饰按键的手感阻尼很棒,也做到了奥迪出品必属精品。

座椅方面,“优雅”一定是最贴切的形容词。在提升乘坐体验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高档的视觉感受。

“粗”中有“细”

动力方面,电机驱动的奥迪e-tron,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60Nm简直是一位莽夫,只要深踩电门,强大的推背感,提速迅猛。众所周知,电动机的瞬时功率是远大于内燃机的,所以在短时间内的提速体感,也比内燃机更剧烈。

奥迪e-tron的电动机组和保时捷TayCan相同,采用VDA模组。这种模组的优势是在拉高电压的同时可以减小电池的容量,所以在同样体积的电池模块下,VDA模块能储存较多电能。

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奥迪e-tron也一样。当下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主要考虑因素有,外形时尚;兼顾实用;经济性,操控性,兼顾大马力,与极致的驾驶体验,在追求驾驶操控的很多 “老炮”看来内燃机依然无法割舍,这对电动汽车的普及也是一种很大的阻碍。在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奥迪e-tron到底能否掀起电动汽车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